close


原本之前是想寫一篇關於日劇<魚干女又怎樣>的心得推薦文...

不過出國太忙碌(其實有一半是忙著趕日劇...),只好捨棄這主題的發文

從日本回來後這日劇也準備下檔了~~~~.不知道大家看過這部日劇了沒呢??

男友Bond看完第一集立刻跟Peach:這好像是妳的翻版嘛~~~

我實在被說的啞口無言...

Peach房間內時常堆滿為了出門拿出來挑選的衣服而又趕時間沒放回去

或是搭配替換的包包懶得收好
夢幻的少女房間凌亂程度跟女主角的房間相差不遠(Bond :少女!?)



像是穿著還有吊牌的新衣服出門這事情Peach也做過....
最糗的是居然還是出門後好心的路人小姐跟Peach說才發現這個大錯誤...

當下真是羞愧地不敢抬頭了~~



外表光鮮亮麗的Peach,也十分推崇劇中魚干女的至理名言!!
如果能伸手就拿到所需要的東西,這真是天堂的滋味呀~~~






Peach像魚干女,那Bond的強迫症就跟劇中部長有得拼~~~

不誇張....Bond也做過跟日劇部長裡一模一樣的事情....

每回幫Peach整理房間總是從同一個角落開始,即使那個角落Peach明明就沒有移動過

愛整潔的程度實在讓我這女友望塵莫及

還自告奮勇地接下未來住家的環境整理工作,其實他大概是覺得讓Peach整理會達不到他的乾淨標準吧

(廢話有點扯太多了...)

總之,當Peach興奮地告訴Bond接到<完全不累,收納PLAY>雜誌的邀稿時.....

Bond十足不客氣的大笑了許久,說:這真是我聽過最諷刺的事情了!!
Peach:..................(哼!!他一定是嫉妒我吧)


總之雖然遲了一點,Peach昨天總算收到雜誌囉


Peach的頁面被歸類在飾品配件美妝保養品收納此分類


這期也有Stacy分享收納耳環的好方法<耳環用掛的放更多>


Shelly的彩妝收納也上刊了!!而且我們的頁面還剛好在隔壁呢^^

好巧~~


最後是Peach的收納分享

好熟悉的照片唷~~~



雖然不是Paech本人上雜誌,不過Peach平常御用的娃娃都有一小小角的露臉唷~~
不過版面實在太小了...沒關係~~Peach可以給她們一整個大滿版的照片啦

(原諒我~我幼稚了....)

總之大家經過書店不妨翻翻這期的完全不累,收納PLAY雜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