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兩天,原本打算開工分享日本遊記跟一點點自由行資訊

突然想到好像還有什麼事情沒有完成~~

原來是去日本前參加的小偉老師簽書會的影片連結出爐啦!!

不過Peach沒有原始檔案,有興趣看看的版友們還請點選照片連結到FG那裡觀賞唷

最後面Peach也為FG雜誌錄了一段小小的推薦影片

但是雜誌出刊很久了....好像有點晚了

anyway,這是Peach第二回錄製這種小影片....

上次只是面對小小台的DV,這次面對著可是貨真價實的專業攝影機

陣仗大到,我嚇得都快結巴了....

不過再怎樣,也是算是有參與到這個小影片的錄製

還請大家別嫌棄我嘿~~


接下來是關於這回拍賣碎唸的部分....

首先十分的感謝大家對我眼光的肯定與支持

出清的皮夾目前都有版友認領,有的甚至也被領走了

Peach雖然心裡十分捨不得,但理智還是戰勝了把它們通通留在身邊的衝動

每個皮夾的設計都有Peach特別衷愛和欣賞的地方
希望皮夾的新主人也都能和我一樣的對它們愛不釋手唷

這回拍賣也很驚訝大家的反應熱烈....早知道就幫大家多買點回來了

沒能擁有可愛皮夾的版友也別傷心...

Peach說過:日本很近的,而且我絕對會再去!!

下回有機會再幫大家挑選些可愛又精美的商品回來,不過不知道大家希望下回我帶點什麼呢??

願意留言的版友,留下點意見讓Peach參考參考吧~~

總之,再次感謝大家熱情參與這回的拍賣活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