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個禮物!!

還記得之前Peach寫過一篇勁永<完美碟>的文章嗎??那是姊姊買來打算送她男友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今年七夕,Peach收到的禮物也是個隨身碟

就是照片上這個桃紅色的玩意!!




外型雖然沒有姐姐買的完美碟來得輕薄短小...

不過亮麗且特別的桃色隨身碟還是第一次看到

一端繫著可愛的花朵跟蝴蝶形狀的施華洛水晶,另一端則用bling bling的水鑽串連成鍊環

這兩個可都是女生難以抗拒的元素,當然我也是~~

每次Peach在用此存取資料時,拿出來總是讓身旁的人讚嘆;這簡直是珠寶與3C的結合嘛!!

收到時也超級開心唷

只能誇我家Bond真的是非常了解個人喜好,每次送禮都送到我心坎裡了!!




總共有5個顏色,桃紅 藍 黑色 紅色+隱藏版的白色(sorry~抓不到圖,大家自行想像^^)

送禮給女生的話桃紅色一定是首選啦!!

也有附手機掛鍊,也可以掛在手機上當吊飾唷



喜歡嗎??接著來介紹一下品牌~

這品牌似乎叫作VOGUE DRIVE,聽說是打美國來得的

所出的隨身碟,造型都十分像華麗的珠寶




光瞧外觀~~不說誰猜得到這項鍊暗藏著玄機呢!?




也有骷顱頭樣的個性款~




這個也很可愛,做成愛心的形狀~~

也更出乎意料之外了!!


不過Peach還是最愛收到的那款隨身碟!!

第一,它是桃紅色的!!

第二,它是我家閃光送的,包含著無價的愛呀~~


想看更多款示,請上官網:http://matienchi.com/VOGUE-DRIVE/vogue_drive.html

碎念1:七夕的禮物到現在才寫,還真是lag很久=.=b,不過日本遊記lag更久

碎念2:3C時尚,還有一篇文,好想趕快跟大家分享>___< , 敬請期待~

碎念3:明天又有婚禮紀錄可寫了,順便分享購入的新洋裝吧!!

碎念4:天氣快快變冷吧!!我想穿風衣 想穿大衣!!

碎念5:Baby....Have a good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