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轉涼啦!!

Peach從9月就開始等天氣變涼,最近終於有點秋天的影子了~~

新買的風衣跟秋裝可以亮相囉

(其實照片是上上禮拜拍的....才穿一次又變的好熱)

今天逛街還穿了日本品牌的褲襪,不少專櫃小姐都在偷看我的襪子呢~~

明天發文給大家看^^

出清拍賣明晚8點準時登場唷~~


下星期我家Bond將告假回台參加他哥哥的婚禮~~

所以將會有長達一個禮拜的時間又可以天天見面啦!!

11月份還會回台受訓2個月左右

搞不好今年的耶誕跟跨年還是可以一起過唷

上天還是眷顧我們的呢~~

忍不住跟大家分享這大好消息,今晚一定作夢也會笑:)

晚安囉~各位


 

小小P

感謝你的留言提醒,我很感動唷 T.T

不過那百分之一千不是指我啦

我MSN都不太開的^^

別替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