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正如影片檔上大家看到的...

P子小姐的颱風假就是在努力把浴衣穿好~~

買之前還以為很簡單,結果全然不是那麼一回事....

這浴衣總共花了我1小時才搞定哪!!

穿完後又拍影片,轉檔加上拉哩拉雜的花了我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用了這麼久,影片居然還有小BUG....很想翻桌

也很累....沒力氣重弄一遍了~~大家將就點看吧^^b







影片看不清楚的...沒關係也有照片給大家看

(阿....腰帶歪掉了....)



大家覺得如何呢??這浴衣的花色好看嗎?

錄影片感覺真害羞>____<,別笑我38嘿~~

不過就如影片裡所說,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留言 為我和我男友打氣

沒有留言的但是常來這裡的板友想必生性害羞,一定也是在心裡默默替我們加油鼓勵:)

我們看了都超級感動T.T

P子{#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