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Peach介紹過試用的Du.Phee淨白防曬系列產品舉辦了上市記者會

雖然Peach不是傳媒界的人

Tsururu特別邀請Peach一起來與會

這還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呢!!






地點在於遠企旁邊的China white

是一家以白色調裝潢著名的時尚LOUNGE BAR

作為美白產品的發表會場還頗適合的呢





Du.Phee美白系列的產品代言人-丁小芹

剛開始Peach還認不太出來本尊

以為是另外請來的showgirl之類的...

後來發現全場的攝影大哥通通都拿著相機對著她猛按閃光燈...

才恍然大悟原來她就是丁小芹呀

請原諒Peach有眼不視泰山,我喊的出名字的明星都是老字號的

尤其是新生代的偶像我個個都不認得呀~~

真的太少看電視了=.=b




敬業的攝影大哥們....

起碼拍了將近15分鐘有吧~




Peach坐的桌次就在旁邊,偷拍十分方便

她那天穿的水鑽高跟鞋也是整個誇張到不型...

登台作秀果然要誇張一點



記者會要開始囉~

主持人是Tsururu的訓練老師,上回也有餐敘就見過面了



記者會的特別來賓-新光醫學美容主治醫師

為大家講說美白防曬的注意事項和相關知識


記者會還有很多照片,沒註解的就大家自個看圖說故事吧~







臉超小一個的,真羨慕耶~~

腿也很修長

從哪個角度拍照都漂亮



幸運的體驗者,可以讓丁小芹撫摸妳>////<

可恨自己舉手舉太慢了....



最後一起來張大合照



Free Time!!

盡情享用點心



為了配合主題,全體工作人員都身著白色系衣服

辛苦大家了!!



對於這回記者會,Peach感覺到Tsururu對於Du.Phee的上市宣傳十分用心

先前招待我們這些部落客參加試用撰寫心得文

還有這回的白色記者會

不但找了代言人還邀請了專業的醫師解說

連桌上的裝飾擺設都特別設計過...


記者會到此算是告一段落

以前都只能平空幻想產品發表的狀況,果然白聞不如一見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呀~

再次感謝Tsururu的邀請,讓Peach開開眼界

還見到了一些的媒體界的編輯與企劃

大家都很辛苦呢


最後上回Peach和另外兩位達人,餐敘錄製的小影片果然也在記者會會場播映

也請Tsururu的企劃Maegan傳檔給我

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不過Peach覺得自己拍的不好

Tomoko拍的好自然講話也很順暢

Kelly的推薦則是很專業

怎麼我拍起來的語調一整個好像很懶散呀~~~

跟我平常對自己的印象不太一樣耶

大家當作好玩看看就好,請原諒我的不夠專業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