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創同是日系家居生活館的彩遊館

兩者相較Peach仍是偏愛大創

一來因為大創裡的產品價格十分阿殺力的通通39元

二來大創的商品實在是應有盡有

可以一次購足所需要的商品

彩遊館雖號稱39元商店,但商品價格其實是39元起

真是不甘不脆~

不過彩遊館仍是頗值得一逛,常有可愛的文具貨家居用品

售價通常都不會只有39元就是了~




像是這款點點+蕾絲印花的附蓋垃圾桶

可愛滿點!!

Peach好想買唷~可是人家已經有個桃紅色的垃圾桶了...



粉紅色最具人氣!!

架上只剩3個了~

(會不會等我PO完這篇就被買光啦??)

Peach沒買的原因實在是因為它容量有點小...

不過回家後心裡仍是唸唸不忘這可愛的垃圾桶

那Peach買了什麼呢??



就是這個!!

可愛的貴賓狗狗票夾~



上一篇JILLSTUART櫻桃包照片中就出現過了~



有蕾絲,貴賓狗,金色花邊,還有蝴蝶結

超可愛的啦~~

我家Bond居然說整個很亂的感覺....

不過男生你懂什麼呀!!



還有壓克力大寶石的鍊子

高調到極點~我♥♥



票夾裡頭是桃紅色的

質感尚可而已

不過才159元也沒啥好挑剔



裡頭總共可以放4張卡片



背後還有一個夾層唷~

實用性不賴



也有草莓圖案

貴賓狗的比較賣



還是學生的女孩也可以考慮買同款的筆袋唷



彩遊館也是個買可愛信紙的好地方

因為我跟Bond之前都有彼此通信的習慣

所以出門逛雜貨養成了總要看看有沒有可愛信套組可買的習慣

雖然現在比較少寫信了

這習慣仍改不了....

不過我想等8月Bond去報效國家就有機會了吧^^

可是...為什麼這麼可愛的信紙是我要寫給人家呢??

應該要叫Bond寫給我才對呀~


以上~是上回Peach逛彩遊館發現不錯的生活小物

大家不妨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