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9 WED


最近上PTT每天都要逛的版就是<精打細算版>跟<省錢版>,美妝跟美容實在是逛多了容易生火而後花錢。上禮拜姊姊去資訊展搬回了HP的雷射印表機,除了送一個碳粉夾外,上網登入又多送一個,很划算。所以Peach這陣子的嗜好就是每天爬文看看有沒有版友分享的試用品兌換卷,反正每天上班都得經過SOGO,實在是很方便,照片上就是這個月來Peach換來的試用品。
這裡提供網址給想兌換的人參考唷~~
  SKII  水感肌搶鮮體驗
活水漾保溼凝霜0.6g *2
保濕精華4.5ml+亮采化妝水11ml 
(這個超級划算,一定要去換一下!!
記得要先加入會員唷)

 strivectin AMK精華露
AMK肌密之胜活采精華巧撕包,價值280元

 Bio-essence 美顏緊膚霜
美顏緊膚霜試用包一份(這個用寄送的Peach還沒拿到)

 佳麗寶COFFRET D`OR口紅卡
口紅卡(今天印了等一下上班再去兌換)

照片上還有一個是雅頓的8小時護手霜,已經過了兌換時限,就不PO了。說到兌換試用品,不得不唸唸anna sui之前兌換試用小香水的活動,不但限制要非週年慶的專櫃,跑了好幾家仍舊換不到,說之後會補貨也沒見著。
 
要大推薦的是Chanel專櫃,雖然Peach一次也沒買過他們家產品,但因為姊姊有同學在Chanel當櫃姊,所以家裡不時會收到兌換卡,總是包裝的跟禮物一樣精緻,內容物也大方的沒話說。
聽說Chanel櫃姊也可以以6折的價格購買精品包包,這福利真是太吸引人了.....

12/18 TUE


上班前去微風繞繞,物色給Bond的耶誕禮物,沒看著....卻買了自己的禮物^^b。今年的佈置主題是小紅衛兵,還頗可愛的,話說回來,今年大概是因為不太冷,似乎沒太濃厚的耶誕氣氛,許多百貨甚至沒有耶誕樹了。
 

SONYPLAZA真的是女生的天堂,裡頭好多生火的日本雜貨跟彩妝唷去日本一定要好好掃貨回來,不過還好久的事情~~唉唉


12/17 MON

雖然過時效了,還是要祝福大學的好姊妹老劉生日快樂唷~~
1月1號,老劉又要離開我們,周遊列國去了,以後的生日聚會又少了一人缺席,不過大家還是等著你回來團聚分享彼此的生活。最後想跟大學的好姊妹們說:真的好愛妳們~~要跟老劉許的願望一樣,永遠要好到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