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80130.JPG

全台北市目前最難預約的餐廳,首推Dazzling cafe這家名媛咖啡店了49f6b250e269b.gif

 年初開了第一家店,不到半年的時間,居然在東區又開了2店

前幾天的康熙,也有介紹Dazzling cafe的招牌甜點~蜜糖吐司 食物090.gif

想來應該會為本來就 49d319497cb13.gif 紅不讓49d3194a260ed.gif的Dazzling cafe招徠更多客源吧49ec4fc2a0f0f.gif

 

P1380132.JPG


一直想說等人潮退散後,再跟幾個姊妹相約喝個下午茶,體驗一下貴婦的FU

不過49ec4ff992e50.gif 看到網路上一篇篇好好吃的食記,Peach也忍不住啦49cc98218683b.gif

6月份的1店訂位雖然已滿,不過新開幕的2店還有機會4a3687f2f13db.gif

開放訂位的當日中午,Peach犧牲了自己的午睡時光,把電話上的重播鍵都快按到快爛了才訂到了位置啦49f6b29ab436d.gif 

(別太羨慕我啦~)


 
P1380135.JPG

相較於1店的粉紅裝潢,2店以薄荷綠做為裝潢的主色49dc521ad496d.gif

從大門看進店內,櫃台的設計跟新居好像唷49f6b2a8841f9.gif

P1380133!.jpg

店門外的候客區也用心佈置了簡單造景,處處都是拍照的風景49ec3aa86a898.gif



CIMG9572.JPG

1店的門把是黑鑽石造型07485023.gif ,2店是透明色的,更有鑽石感唷49fea9ac6bee4.gif

聽說1店的門把因為太多客人搶著要拍照了,有一邊的大鑽石居然被摸壞了49ec3a930150b.gif

想跟鑽石門把拍照的捧油,就來2店吧4a3687eb57b0d.gif (快趁還沒壞掉之前來唷XDD)

 

P1380171.JPG

店裡到處都是人,很難得拍到這麼個沒人角落的照片4a07caf831b37.gif

裝潢風格應該算是簡單版的古典鄉村風吧,剛好是我的菜呀~~~4a9f89ec6545d.gif

 


P1380149.JPG

最近正好要添購椅子,對客用椅子也注意了一下

這2種椅子剛好一個是Peach喜歡的靠背和坐墊都有海棉款

一個是Bond喜愛的法式籐椅

兩種都很好看20090930_929872.gif

 

P1380139.JPG

連水杯都美成這樣,太超過了啦4b667f9b362df.gif

好想問這水杯是哪裡買的唷,知道的人快告訴Peach一下

 

CIMG9575.jpg

menu和紙巾的顏色也配合店名,作成薄荷綠

快來點個餐唄02.gif

為了能好好品嚐蜜糖吐司的魅力,Peach下午都不敢吃點心說49f6b2a8841f9.gif

 



上餐的速度蠻快的,不過店內有規定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不快也難b652891f329f22faf492fab4fe06d51c.gif

  P1380162.JPG

龍鱈奶油燉飯

來之前先上網作了功課,聽說2店賣的餐點跟1店有些差異,有限定版的燉飯和丹麥吐司

Bond聽了這說法只說:這不就是之前沒想到要賣,現在想起來還有東西可以賣而已嗎49e377e4c7c0d.gif

雖然他說的也對啦...只是聽起來感覺限定版餐點像是噱頭  4cc483b9t6b544176e748&690.gif

不過我們還是點了燉飯,想說義大利麵可以之後去1店吃49fea9b898716.gif

 

P1380167.JPG

很大方地給了兩大塊鱈魚4a36802a050b0.gif

 

P1380170.JPG

外皮煎的酥酥脆脆,肉質仍能保持滑嫩的口感

好吃是好吃,可是一直讓Peach聯想起好市多賣的鱈魚也是這味道4a07cb03dabd2.gif

 

 

P1380169.JPG

比起昂貴的鱈魚,Peach比較喜歡底下的奶油燉飯

有點黏而不太黏、有點稠而不太稠

入口的淡淡奶香,吃第一口會覺得味道不夠;再吃上幾口,則覺得調味的剛剛好

偶爾一起吃進嘴裡的四季豆塊,咬下去滿口清香

這燉飯讓Peach吃到最後都不嫌膩,讚49d9bd2848885.gif

不過可能會不適合喜歡吃重口味的人喔49d2faed36a08.gif

 

P1380155.JPG

松露薯條

怕小胃的Peach過飽之後,無法客觀的品嘗招牌甜點的滋味

所以就沒有點兩份正餐

改點了網路推薦的松露薯條

份量小小一盤,墊墊胃剛好4a07cb03dabd2.gif

 

P1380157.JPG

炸的香香脆脆的薯條,淋上法國料理中才會出現的高級食材49ec4ff992e50.gif 松露醬

即使這盤熱量再高,身為準新娘的Peach也要把它吃光光4cc483b9t55ce2b677094&000.gif

 

P1380159.JPG

咬起來像爆米花般卡滋卡滋,口味倒是和一般薯條差不多

唯獨多了一股森林的香氣,難不成這就是松露的味道嗎公主桃e054瞪眼震惊-56.gif

一盤要價200元,以C/P值來說不是很划算

21世紀的薯霸可以吃4盒4a368a117b262.gif

 

P1380172.JPG

仲夏熱帶水果丹麥蜜糖吐司

吃完正餐,重頭戲的蜜糖吐司登場囉4b667fa01dddf.gif

限定丹麥蜜糖吐司只有2店有得吃,既然來了就點一下吧49cc983763eb6.gif

 

P1380173.JPG

長方形的丹麥吐司上,放滿水果,很有仲夏夜之夢裡的party感

P1380174.JPG

雖然有些是罐頭水果,擺在一起 鮮豔的視覺震撼效果還是很夠4a07cb0c34046.gif


P1380177.JPG

黃澄澄的卡士達醬,看起來也好好吃4a3686a161d80.gif



P1380180.JPG

旁邊附一球覆盆子冰淇淋,淋上芒果醬

P1380181.JPG

吃一吃發現裡面還隱藏的布丁4a07cb03dabd2.gif



之前看食記,都是先把蜜糖吐司的吐司邊切開,可以直接攻佔裡面的吐司麵包

新版的丹麥吐司大概是考量到不浪費的原則,讓食用者可以直接連吐司邊一起吃進肚子裡

不知道是不是期望太高了...沒有想像中美味耶029.gif

卡士達醬吃到後來很甜膩,冰淇淋也是甜味,配料的味道也不是很突出49cc9a6e32bf3.gif

布丁因為感熱,變成溫溫的,讓Peach不甚喜愛

原本期望的冰火交融、外脆內軟的口感都沒有49dc5214cdba5.gif

吃完有點後悔,應該要點普通的蜜糖吐司才對49f5e6436dd50.gif 


Dazzling cafe每人有低消限制,規定一人要點一杯飲料001-9.gif

有點餐的,可以加50元點飲料,破解低消限制~

P姊上回去就是沒作功課,傻傻的點了2份餐2份飲料bikkuri01.gif


P1380160.JPG

冰釀蜂蜜蘋果茶p_bee.gif

加50元可以點購的,這飲料喝起來有薄荷葉的味道耶 1a2.gif

因為味道太重了,都蓋過其他感覺了

不喜歡薄荷味道者千萬要避開這飲料

 

P1380164.JPG

黑醋栗香橙冰茶

這款要單點才喝的到唷!

漸層的兩色,上頭浮滿水果丁,口感是我愛的酸甜好滋味

只是好小杯唷,跟50元加購的飲料一樣的杯子,有點嫌它太貴4a07caf831b37.gif


店內的其他角落~

P1380151-horz.jpg

P1380150.JPG

Peach6點去的時候,店內的位置都還沒滿;過了7點就滿滿都是人

其實還有很多沒拍到的角落,大家上Dazzling cafe的FB相簿看比較快囉!


P1380147!.jpg

也是限量發行的馬克杯,圖案都好可愛唷20091216_3463842.gif

可是價錢很不可愛,還在考慮要不要購買呢4a36881a40c9c.gif


P1380184.JPG

雖然有規定用餐時間,不過服務生還是會看用餐的速度決定

吃了2小時,踏出店門時,外面等候的人潮滿滿

想吃的話快趁暑假還沒來臨前來體驗一下吧

等學生放假,平日的位置也都很難訂了吧49f6b2a8841f9.gif

16151146.gif

後記

好久沒寫食記,感覺好生疏呀49f6b2a8841f9.gif 

原本打算讓文采比較好的Bond來負責食記,不過Dazzling cafe實在太可愛了

而且連服務生的制服都好可愛耶4a3e16e9de520.gif 

聽說2店在徵募工讀生49dc521e7a21b.gif

(Bond:想幹麻...妳老了...) 4ab1dec9b8f2c.gif

len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xmaswin
  • 好好吃的喔....

    哈哈哈.........
    我一直在想,你的蜜糖吐司ㄌㄟ

    而且我是頭香耶.....................
  • 真的嗎?
    你在等這篇唷??
    趁著興頭上趕出文章來了
    不然大概又要石沉大海...Orz

    不過...這篇文章人家很用心的後製照片耶
    怎麼沒有人注意啦T.T

    lenadoll 於 2010/06/17 08:27 回覆

  • sfon
  • 我吃過一店,但吃完後有點失落,若把卡士達醬改成鮮奶油會好很多。
    但想成專程來看享受這些裝潢及看看美麗的食物心情就好多了~!
  • 對呀~我也覺得吃到後來卡士達醬太膩人了
    不過好像每款都有加耶

    是啦~就當是吃個漂亮的店,還有繽紛可愛的甜點
    好在訂價也不貴

    lenadoll 於 2010/06/17 08:25 回覆

  • xmaswin
  • 不過,
    Bond說的這句:

    這不就是之前沒想到要賣,現在想起來還有東西可以賣而已嗎?

    這句話實在非常的好笑><
    男生都這樣..
    他們男生都不懂限定版這種東西啦...
  • 哈哈~我也是覺得這句話貼切又好笑
    商人的賺錢手法,不過顧客還是會願意乖乖上當
    就像我們一樣XD

    lenadoll 於 2010/06/17 08:23 回覆

  • weilink
  • 題外話,你是不是瘦了?下巴變尖了呢!
  • 呵~真的嗎?
    那是減肥成功囉^^

    lenadoll 於 2010/06/17 08:22 回覆

  • 亞米
  • 原本就小小隻的PEACH感覺更瘦了耶
    臉都凹下企摟~

    想必準備婚禮有累到
    多吃點吧!
    臉不要太瘦
    才能當個美麗又貴氣的新娘喔!
  • 呵呵~其實我的兩頰本來就是凹的啦
    不是最近凹的
    最近還覺得自己變胖了說>"<
    新娘子瘦一點穿禮服比較好看啦XD

    lenadoll 於 2010/06/17 08:21 回覆

  • Charmed
  • 想吃蜜糖吐司+1000!!
  • 呵呵~FB上公告說7月份的假日訂位已經滿了耶
    好可怕!!昨天中午才開放訂位的說
    平日還有機會~衝吧

    lenadoll 於 2010/06/17 08:19 回覆

  • vikce77
  • 我也好想去吃...不過真的很難訂位,之前米朗琪也是這樣,不過還好有吃到,我想這次也要賣力一點打電話,希望可以跟Peach一樣犧牲一個午睡時間就搞定:) 話說Bond最後的(想幹嘛...妳老了) 這句話好笑,因為我家老爺也常有類似的話出現(其實男人可能只是想表達欣賞就好,這份工作會很辛苦不適合妳....)哈哈
  • miu888
  • PEACH
    看的我都留口水了耶^^
    對了.
    為什麼我找不到地方把你加入好友呢?
  • peipeikuan
  • PEACH照片拍的很美~
    我上次去一店人山人海拍照興致大減!吃到超甜的食物~完全已經沒有心情久留了~ㄏ
  • 呵呵~我有看到那篇
    2店的空間比1店大蠻多的
    妳可以考慮再給他一次機會啦
    不過我看妳煮的食物比他們賣的還好吃的樣子
    每次看都流口水>___<

    lenadoll 於 2010/06/20 13:52 回覆

  • mamajohnny
  • 松露薯條好妙喔
    雖然我不太敢吃松露

    那個吐司...
    真的是好誘人啊!
  • 呵~我也沒吃過松露耶
    第一次吃倒覺得很妙
    松露不是很貴的材料嗎?這價位大概也只能吃到松露的香氣啦XDDD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不過實在是有點甜膩

    lenadoll 於 2010/06/20 13:45 回覆

  • mamajohnny
  • 對阿
    我一想到蜜糖吐司的熱量
    我心就涼了一半~
    幸好妳身材保持得很好阿
    像我現在都被警告控制體重
  • 多一點人分食,熱量應該還好吧
    你哪裡需要控制體重呀=.=
    發育的真好,顯示照片都讓我看傻了

    我是不胖,但也沒線條>"<

    lenadoll 於 2010/06/27 14:31 回覆

  • mamako
  • hi~

    peach,可以請問您的襯衫是什麼牌子的嗎?好好看喔~~
    公主袖搭上荷葉邊~~
    很美~~
  • ingni的^^
    今年流行單寧風呀

    lenadoll 於 2010/06/27 14:20 回覆

  • VIVI
  • 可以請問襯衫是跟哪個賣家買的嗎?搜尋ingni都沒找到說.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