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表參道後,我們加緊腳步趕往在第一趟東京行停留不太久的澀谷

每次計畫出遊時,預定在某個時間到達某個地點

但總是不曉得在哪裡耽擱了...Delay了之後的行程

這回也不意外....

原本預定下午4點就能在渋谷街道閒晃,實際情況卻是將近5點才抵達那裡

不過夏天太陽下山的晚,總算看到了白日的街景

渋谷也是個無時無刻都充滿人潮的地方


上一回的東京自由行,在行程安排上若說有什麼讓我們覺得需要改進什麼的地方

大概就是要更珍惜在日本的時間吧!!

所以說呢....在這趟日本行前,我與Bond早有共識地一至認同:可以適時的分開各自逛街

一來不拖延彼此時間,二來自己逛街沒有家累的感覺輕鬆又愜意


原本是計畫在109前分手,哪知一出站Peach就立刻衝進站內的服飾店,提早放牛吃草各自打混去


逛了許久都沒有特別想下手的單品,注意一下時間才發現:


瞎咪~~居然在這裡就花了半小時!!後頭還有109109-201city.... 一群百貨等著我光顧哩


立刻提起腳跟轉身走人



第一站是上回沒時間細逛109-2,聽說109-2的風格是為了國高中生打造的年輕少女風格


所以裡頭的服飾配件單品價格都普遍低了許多,除了1樓的barbie外...


建議沒有太多購物預算的人可以來這裡晃晃

喔喔喔~~對了,1樓還有 Hello kitty專賣店,貓迷們可記得來朝聖一番




(3~6樓的品牌導覽)

另外109-2裡頭還很多bling bling女生會很喜歡的配件飾物,而且價格也蠻便宜的

要買飾品的話,是除了Paris Kids外的另一選擇

名字後面標示雜貨的,幾乎都是賣飾物的品牌

雖然109-2說是偏向青少年流行風格的百貨,不過Peach在這裡還是有買了衣服..
(哈,總之就是不服老,硬要跟日本的高中生搶衣服穿)

特別想跟大家推薦的一個鞋子品牌:BONiTA

官網在此:http://bonita-shoe.com/

先來看看我在這家鞋店裡買到的鞋吧!!



這雙的桃紅色是很艷麗的桃色,很少在台灣看到這麼飽和鮮明的桃色

黃色也很特別,不是難搭的亮黃,也不是穿起來會讓腳變黑的鵝黃

是淺淺的檸檬黃

同樣的款式Peach兩色各買一雙

不是Peach愛買,實在是兩個顏色都好看的讓我做不出抉擇

就連帶了Bond來出主意,都無法替我做決定

除此之外,也是因為單價不高啦...記得一雙大約台幣800~900之間



市面上這種鞋上有大蝴蝶結的鞋款很多,但是要慎選之,一個弄不好只會讓人覺得鞋子有廉價感

所以Peach原本很擔心這雙鞋穿起來過於誇張而俗氣

實際上試穿後發現跟看起來一樣可愛,總算是安心的買下"它們"

 

不過最讓人感到滿意的是...這雙鞋子除了是日本品牌也是日本品質,掛保證的啦!!

以這價錢來買一雙日本製的鞋子實在是非常的甘願呀~~

鞋根雖然高了些,但是走起來很穩,皮革很軟,是不是真皮就不曉得了...

而且重量超輕巧,穿著它卻好像沒穿一樣

走起來健步如飛,穿了好幾回也都沒有磨腳的惡夢發生

這好像是Peach買過的第一雙日製鞋,穿起來果然不同凡響的好穿

大家有去渋谷記得來這裡繞繞


其實這趟渋谷我們來了二回,第一回分開行動,第二回陪Bond逛了較後方西班牙坂附近的店家(神南區)

Bond可是觀察了man's non-no上的常駐品牌,特意找尋了店址

 



像是SHIPS、BEAUTY & YOUTHNANO UNIVERSE

這些是Peach有陪著他逛到的店家,裡頭不只有賣男裝,也有女裝區可以逛

質感很不錯,走簡單而時尚的風格,有點類似韓裝的穿搭風

這裡倒是男女朋友可以一起逛街的好區域,可惜單價就是貴了點...還有腳要酸疼點(因為一直在上坡下坡..)


從去(日本)到回來(台灣)已經一個多月啦~真要我回想行程都快忘光了....

在渋谷遊蕩的時間裡,Peach最有印象的事情就是走在路上被一個日本男生搭訕啦啦啦啦~~~

事情就發生在Peach踏出109-2之後,預定往旁邊的01JAN前進時

突然間!!有個男生從路邊跳出來,嘰哩瓜啦地對著我說了一大串日文

還真是當場嚇死我啦~~忙不迭地擺擺手低著頭快步走過

事件經過大概僅僅只有1分鐘,雖然說聽不懂搭訕男生想表達什麼...

(酸溜溜的Bond一直說是要找我拍A片的....)

卻讓Peach到現在還很難忘那驚嚇感哪




Bond這回也發生了一件令他永生難忘的事情....不過不是被人搭訕就是了

始作俑者就是他的親親女友我....這回Peach又闖禍啦!!

原本跟Bond相約7點在HMV門口,不過Peach是個不太愛戴錶的傢伙

(其實也是因為沒有錶啦...至今只有J12能讓我有想買錶的慾望,可惜買不起Orz)

所以Bond就把手機交給我,作為時鐘用...

但是我們都忘記把手機時間調整成日本時間(日本比台灣快1小時)

約好了7點碰頭,Peach逛街之餘也很注意時間,深怕逛過頭啦

哪知手機上的7點跟Bond錶上的7點整整差了1小時....Bond就這樣一個人飽受身心煎熬地在HMV前面苦等

擔心害怕著Peach出了什麼事情,回台灣無法和他的丈母娘交代

當Peach出現在HMV店內時,看到Bond一臉焦急又如釋重負的臉表情還沒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情

心想著:真奇怪....我可沒有遲到呀~~

火冒三丈的Bond當然立刻把迷糊的我臭罵了一頓



自知有錯的Peach只好乖乖領罪+努力的撒嬌陪不是+自掏腰包買了一罐鮮榨柳橙汁

才總算平了Bond的怒火呀~~

據他說當時都急的頭髮都快白了....而Peach也發現他是真的被我嚇出一身的冷汗

嘿~真是難為他啦!!秀秀~~下次不敢了耶

(Bond:再來一次我就要直接進醫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