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堂的游泳課已經上了一半
除了上課之外
我和Bond真是盡足了學生的本分,為了勤加練習幾乎天天都去游泳池報到
如果我上早班的話就下班後去,晚班就早上去
很久沒有個正常的約會了~
原本今天也是要去游泳的
不過女人每個月的麻煩事來報到了
今天早班下了班很從容的回家,上網逛街,睡午覺
反而有點不習慣這麼清閒
雖然又要上班又要練習總是累的半死
雖然現在只會一半的自由式跟皮毛的仰式
雖然對划手有恐懼症
我想我還是蠻喜歡游泳這活動的
而且呀....游沒幾天,同事杜姊就說我線條變好看了耶!哈哈哈~
(Bond:最好有這麼靈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