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休假日...上班後終於能體會假日的可貴
拉了閃光去板橋閒逛
懶的打扮之下想說背個LV包好了
想想我的LV上回包頭露臉似乎也是挺久遠的事情....
在美華泰裡就被不知名品牌的小姐叫住
說送我試用品請我留個資料....這是生氣的起源!!
我快速的留下姓名資料
旁邊的小姐開始跟我攀談了起來:
妹妹 你的包包是人家送的還是自己買的?
自己買的(OS:人家好手好腳不能自己賺自己花嗎!?)
好可愛唷!!
ㄟ....(OS:當然好看...姑娘我的眼光會差嗎!)
那....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呀?
真~的(OS:可惡!!人家不用仿貨啦!!)
之後小姐又blabla一堆講我皮膚哪裡應該改善呀怎麼不好呀
我通通沒在聽...只想扯開嗓子跟她大吼:
妳這沒禮貌的人~我用的是真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