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真是個happy week;好事連連發生 644333.gif

第一好,就是明年寒假的旅遊目的地確定了20110525_851034.gif

(當然還是日本境內XDD)

第二好,就是我替自己買了蘋果手機,白色+美麗的殼20110525_851034.gif20110525_851034.gif

(老公:這也能算一好!?)

第三好,就是有一位可愛的板友Phoebe即將要加入幸福人妻俱樂部啦20110525_851034.gif20110525_851034.gif20110525_851034.gif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657263.gif

6月時,收到一位Mr.Su的來信

信中提到,他正準備偷偷策劃求婚

而他親愛的女友剛好是blog友,希望我能錄一段影片

一起給他女友驚喜一下20110124_761690.gif

願意花心思給女友驚喜求婚的男人,當然要行動支持一下的呀20110523_850140.gif

反正我也很閒啦XDD


上個週六,是成果大驗收啦o0020002011219589726.gif

收到Mr.Su傳來的捷報,求婚計畫大成功呀20110605_1357300.gif20110605_1357301.gif

為了能感動女主角的心,Mr.Su請來許多女主角的親朋好友來敲邊鼓20110514_843680.gif

有好笑的股市名嘴,也有溫馨的祝福20110630_988738.gif

當然我錄製的慢吞吞祝福片段也在裡面啦20110529_853819.gif大家看到了嗎20110507_2052904.gif

雖然沒到現場,光是將近15分鐘的影片,就能感受到男主角的用心呀768825.gif

除了影片,Mr. Su也準備了求婚必備的鮮花、慶祝的蛋糕

不過最超過的還是這個800875.gif

JJ2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754160.gifJillstuart蝴蝶結鑽戒754161.gif

 正面是秀氣的雙層蝴蝶結

從側面看則是立體的蝴蝶結

這設計實在太強大、太超過啦20110624_4551875.gifo0020002011220125203.gif

當然也要替Mr.Su拍拍手20110529_853818.gif

準備了蝴蝶結鑽戒來求婚20110501_947736.gif,要不成功也難呀~~~o0020002011204465983.gif

20100831_651050.gif這麼美的鑽戒,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的啦

 記得以前去日本時,才有看過Jillstuart的首飾專櫃o0020002011306797132.gif想不到年初時偷偷進台灣啦

首設櫃點在台中新光三越20110617_1361694.gif

這時候真恨自己不住台中呀o0020002011213906954.gif

想好想衝去櫃上看看這可愛的蝴蝶結鑽戒唷唷唷....

好想好想衝去櫃上看看這可愛的蝴蝶結鑽戒唷唷唷....

好想好想衝去櫃上看看這可愛的蝴蝶結鑽戒唷唷唷....

好想好想衝去櫃上看看這可愛的蝴蝶結鑽戒唷唷唷....

(老公:講再多次也沒用,不會讓妳去的789126.gif)

這幾天,因為這蝴蝶結戒指的慾火把我燒的遍體鱗傷啦795300.gif

據說....年底有可能在阪急百貨設櫃811213.gif

真是難熬呀~

20110617_1361694.gif怎麼講到最後,都在講哀嘆戒指了o0020002011224301976.gif

JJ5_副本_副本.jpg

戒指實在太美758755.gif,再放一張大張的清晰照

看了又想嘆....快到台北設櫃吧20110526_2065046.gif

Anyway,只要願意求婚的男人都是可敬佩的

不管是什麼形式,女孩們一輩子都會記住男人的用心呀o0020002011302879469.gif

所以還沒求婚的男生們,趕緊準備一下

等著被求婚的女生們,趕緊帶男伴去Jill stuart專櫃上暗示一下吧XDD

也祝福&恭喜Mr. Su & Phoebe,一起邁入人生的新階段囉20110615_865876.gif20110615_865876.gif20110615_865876.gif

len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eidi
  • 真的是好幸福的感覺喔!!
    Mr. Su真的好用心呢!!
    祝福Mr. Su & Phoebe可以越來越幸福喔!!!!
    希望有續集 哈哈! 求婚記錄片!!! 哈哈!

    Peach那段真的好可愛!!

  • 呵呵~只要肯用心計畫求婚的都是好男人!!
    大推呀~~

    我說話的速度真的好慢唷
    自己看了覺得好糗
    明明錄製的時候,覺得講的很快>__<

    lenadoll 於 2011/08/08 00: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