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172

那天蝴蝶結聚會,有位格友問Peach關於最近入手的新鞋會不會寫詳文呀177.gif

其實...當中一雙已經穿在Peach腳上啦~

雖然Peach常常放放照片就這樣呼弄過去,原本這回也打算如此....49dc5214cdba5.gif

既然有人詢問了,為了以示負責,Peach還是"卡"勤勞點,寫寫鞋子的文章吧4a07cb03dabd2.gif 

 

 SAM_3035

這雙鞋是Peach在Sogo復興館B1的 49d319497cb13.gif GDC49d3194a260ed.gif鞋櫃

這品牌還蠻少見的,還是我孤陋寡聞49f6b6b9db7aa.gif

總之這是Peach第一回買他們家的鞋子

唉....上班地點離百貨公司太近是個錯誤4a368a117b262.gif 連中午午休都可以花錢

(Bond:自己愛花錢還牽拖1180970750.gif1180970750.gif )

SAM_3037

這雙鞋會被Peach收為己用的原因很簡單 

第一它的蝴蝶結超大49cc9daa4d8dd.gif,佔了整個鞋面的3分之2

第二它蝴蝶結不但夠大還超閃 4a368022c22be.gif4a368022c22be.gif4a368022c22be.gif

整個蝴蝶結上面黏滿水晶,室內閃到都看不到形狀,只覺得一大片光在鞋面上

而且蝴蝶結的形狀也做得很好看,用緞帶抓出立體感

這雙鞋,很明顯的寫了Peach的名字嘛49fea9ac6bee4.gif

不買怎麼對得起它呢~公主桃e051嘻嘻-56.gif Peach當然就掏錢把它帶回家啦^^

 SAM_2935

這雙鞋另外有作玫瑰金色,蝴蝶結也超閃超好看

上面黏的水晶還是粉色的唷4a07ca25f0e47.gif

SAM_2936

另外還有一款類似的水晶拖鞋4a07cc0b9eab2.gif

作素色的皮質,粉紅色很好看唷~是baby pink的粉色

沒記錯的話...價錢好像是1980元

SAM_2937
穿起來也頗閃,可惜蝴蝶結沒有立體感,是比較秀氣的款式4a368a194b238.gif

不過皮超軟很好穿,相較下另一雙的皮就偏硬,感覺會跟Peach的腳有磨合期49f6b241dc07b.gif


SAM_2939

唉唉~一個好穿、一個好看,好難選唷49cc98218683b.gif



SAM_2940-vert

Peach想兩款都包了....但大蝴蝶結那雙又想兩色全包

這樣買下去不知道Bond還願不願意在10月時跟我共步禮堂49f6b3641f4cd.gif

還是先買一雙好了....

大蝴蝶結實在太閃耀,讓Peach無法放棄,不過在選色時又讓Peach猶豫了好久49f6b2a8841f9.gif

粉金特別,銀色百搭49dc521e7a21b.gif 兩個色都讓Peach好難取捨呀4a36880f60515.gif

SAM_2943

原本想買粉金,但Una小姐又在旁邊力阻Peach4a3687f2f13db.gif

說是穿銀色的鞋子,腳顯得比較白

加上粉金還得等訂作,需要2個禮拜的時間

Peach最終決定買了銀色鞋,粉金色就看照片緬懷吧49f6b2a8841f9.gif

(嗯...怎辦177.gif 看了還是很想買耶029.gif )


SAM_3042

照例,這金光閃閃的蝴蝶結鞋在接受P姊估價時又估了個高價

其實....出乎意料的便宜,打完折2張小朋友左右

便宜吧!?大家快去搶購呀,晚了就斷貨了囉49ec4fc2a0f0f.gif

Peach穿了1個禮拜,大概就是鞋面會箍得腳板有點痛

皮質偏硬....

一切都還可以接受,這雙鞋還在Peach的駕馭範圍之中4ab1de9f9d01c.gif

跟也不會太高...才5公分而已

以這雙鞋帶來的效果跟好穿度相比,還是超值得入手的啦4a36802e2da57.gif


SAM_3145

穿起來還有修飾Peach寬腳板的效果

重點是...它真的會讓你或路人走路只想偷看它,因為真的是太閃耀啦4a3687eb57b0d.gif

不信...那就自己走一趟專櫃49d9bd2848885.gif

len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小慕
  • 真的有寫peach的名字!!這雙鞋真的很好看~~要是我也會很難決擇到底要買哪個顏色好?!
  • 哈哈~我真想通通包了

    lenadoll 於 2010/08/08 18:00 回覆

  • 米米
  • 這款鞋鞋真好看
    可是看起來不好穿,皮好硬
  • 剛穿真的有點硬
    穿久真的就好多了

    lenadoll 於 2010/08/08 18:01 回覆

  • LLL
  • 蝴蝶結真的好大唷!!
  • 是呀~蝴蝶結愈大我愈愛

    lenadoll 於 2010/08/08 17:55 回覆

  • 悄悄話
  • sndy
  • 請問上一偏紫色鞋可以發文了嗎?好想看喔~~~~~~~
  • 被我帶去新家了耶
    這周末發文吧^^

    那雙好看到被追稿了XDD

    lenadoll 於 2010/07/28 20:58 回覆

  • 悄悄話
  • 發發
  • 可以請問一下
    左邊那雙鞋 也很好看
    是去那買的呢? 謝謝^^
  • 那是kokko的
    我也買了桃紅色的

    lenadoll 於 2010/08/01 11:13 回覆

  • 妹妹
  • 想請問您~第一張圖的左後方指甲油顏色跟鞋子簡直是一套的..好美喔!!
    冒昧想問依下是哪牌子的呢??先謝謝你囉^_^
  • 那是kokko的
    南西一樓有櫃
    我也去買了一雙XDD

    lenadoll 於 2010/08/01 11:09 回覆

  • 悄悄話
  • c
  • 圖一左邊那雙,是peach的朋友嗎?鞋子也好漂亮,好有氣質吶~不知道是哪一家的?
  • 那是參加蝴蝶結聚會的格友
    鞋子品牌是KOKKO
    我也覺得很美~還跟她借來試穿拍照
    話說....我也買了一樣的鞋
    不過是桃紅色的

    lenadoll 於 2010/08/01 10:53 回覆

  • KELLY
  • 您好:
    請問金與粉色那個好看呢?
  • A兜...這雙只有銀色和粉金色耶...

    lenadoll 於 2010/08/17 16:1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曉雯
  • 我很喜歡大蝴蝶鞋子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