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的第2個禮拜,全世界公訂的母親節~

今年過節的氣氛對Peach家似乎有點稍稍不同....

以後的母親節,Peach在家裡的角色就不再單純僅是媽媽的女兒,是出嫁的女兒了

往年此時都是最好入手彩妝保養品或內衣的大失血時節,這回完全提不起興致

雖然Peach嫁得不是很遠,但想到以後無法讓媽媽準備便當、早上無法讓媽媽叫我起床還是一陣難過

畢竟大家都公認我媽超疼愛女兒的~

Bond說:妳吵架時的壞脾氣都是妳媽和我寵出來的

P媽愛買珠寶,從小就讓我們兩姊妹穿金戴銀的...

Peach小學時的畢業照還掛著金色耳環,後來被Bond看到照片還取笑了一番

18歲上大學的成人禮,收到P媽送的30分鑽戒4a3688102fd63.gif

SAM_1499.JPG

這個鑽戒跟了Peach 10年,好多人看到都誤以為是我們的婚戒

之前找尋婚戒時,走訪好多珠寶店

還用放大顯微鏡看過手上戴的這個鑽戒


SAM_1501.JPG


雖然車工屬於傳統式,並非新式的邱比特車工,也沒有國際證書

但鑽石的淨度連珠寶店老闆都稱讚不錯

重點是這個戒指是媽媽贈送的,內含的祝福與期許之意不同而喻

之前,Peach和P媽分享婚戒時

P媽除了讚嘆鑽戒的閃亮,聽到價格和購買經過,更是滿意未來的女婿夠識相XD

SAM_1520.JPG

現在,Peach擁有了2個鑽戒

除去外在條件,這2個戒指的重要性對Peach都是同等重要

一個是媽媽送的成人禮物,祝福孩子成長和希望孩子的人生能像鑽石般閃閃動人

一個是先生送的婚戒,象徵無瑕的愛情和共度一生的誓約

一個陪伴我走過單身女孩兒時代,一個將伴我走進為人妻、為人母的人生重要階段

一個象徵傳統珠寶店,一個象徵新穎的珠寶品牌

一個是媽媽的舊年代,一個是女兒的新時代

在5月的季節裡,突然間也想讓媽媽感受一下HOF鑽石的火光魅力

此時就很怨嘆自己的荷包不夠深哪!!期許Peach自己,未來的母親節有能力送給媽媽一份大禮p01.gif

SAM_1515.JPG

母親節,大家送給媽媽什麼了呢49f6b6b9db7aa.gif

記得要帶媽媽出去吃頓飯,慰勞一下媽媽平常照顧家裡庭的辛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