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30003

NO. 5的西洋情人節 49d9bd2848885.gif ,今年正巧碰上了中國人的大節日~農曆新年

雖然浪漫的氣氛真的少了許多49f5e2bea8b47.gif

不過還是要把握這機會玩一下和Bond交換禮物的遊戲4a36856f381eb.gif

我們的交往守則中:

生日的禮物都由彼此指定,收禮的壽星則請吃飯做以回饋,兩方都有花錢,這樣也比較沒有壓力  029.gif

而當中的節日則以交換禮物的方式來度過

要如何花少少的錢買到讓對方覺得很驚喜又喜歡的禮物 4a36802a050b0.gif    

讓我們覺得非常有值得挑戰之必要,更是含有彼此暗中較勁的甜蜜意味存在 49cc98218683b.gif   

比較誰比較用心、誰比較了解對方、誰比較有創意4a36801857fab.gif

每次說到此,Bond都笑我只有 49d319497cb13.gif 沒有禮物送給你49d3194a260ed.gif此一代表作而已4a36881a40c9c.gif
哼~這回Peach決定要拿出真本事,讓Bond刮目相看4cc483b9t55ce1e098f91&000.gif



過年期間實在沒太多好選擇,這回的決賽地點就選在東區的IS COFFEE

一來離Peach上班的地方很近,擁有相當的地利之便

一來Peach準備的禮物又大又重又容易曝光,為了不讓Bond偷看到,還特別先去店內等待

好在改裝後的IS COFFEE還蠻有古典鄉村的風格,做為情人節約會地點倒也還過得去啦49e379cae659c.gif

畢竟今天的重點不在49e377ba113e0.gif 吃什麼 49e377bad00e0.gif....在於49e377ba113e0.gif 送什麼 49e377bad00e0.gif49d2faed36a08.gif



先來看Bond送了什麼禮物吧4a07cb03dabd2.gif

P1330007-horz

一個白色束口袋,畫了一個$4a3688189e044.gif

讓人直接聯想到記帳本200871115555826.gif

P1330012-horz

結果是存摺收集本49e377f953d9e.gif

外皮是可愛的粉紅色,上面畫了個錢袋

裡頭是一頁頁的膠套,總共可以收納10本銀行存摺

說是讓Peach可以把亂放亂丟的存摺給收好49ec3aba188d7.gif

不過重點在於這個49f6b2a380795.gif

P1330015

封皮上印著一句話:Save money for tomorrow

這才是最想傳達的意義吧~哈哈哈 4a3e16ec12609.gif  

嗯~可愛可愛1444559828.gif,實用又有代表意義的禮物,而且Peach之前也沒猜到

算是有達成這回交換禮物的要求啦!!Good Job49d2faf643d12.gif




再來看我的表現4a368a194b238.gif

FF

禮物很大,特別要求Bond要閉上眼睛還不能偷看

一個禮物 + 一張卡片 = 過節的基本配備

答案還不能揭曉,暫時打上馬賽克49f6b2a8841f9.gif

P1330026

卡片是Weddind的圖案,剛好適合今年的結婚主題

隨信附上一張照片 ,有猜出這跟禮物有什麼關聯嗎49f6b6b9db7aa.gif

答案就在照片中49f6b2a380795.gif

P1330028-horz

P1330032-horz

P1330037-horz

呵呵~我把我們之間的點滴洗成相片書了

讓Bond可以隨時溫習我們舊往的甜蜜49f6b3641f4cd.gif 

5年多之間的照片實在不少,差點爆表超過上限100頁

後來為了編排上的整齊,刪去了幾頁,不過這本相片書倒也高達了96頁了...

90幾頁的照片,內容當然豐富的很~

P1330057

約會精華篇 4a07cc0b9eab2.gif


P1330061

Tokyo (I) 4a07cc0b9eab2.gif


P1330058

4週年49ec4ff992e50.gif宜蘭 浮線發想之島 4a07cc0b9eab2.gif


P1330062
Tokyo (II)4a07cc0b9eab2.gif


P1330059

5週年49ec4ff992e50.gif陽明山水 4a07cc0b9eab2.gif


P1330060

城市中的小旅行49ec4ff992e50.gif怡亨酒店 4a07cc0b9eab2.gif


P1330063

東引行 4a07cc0b9eab2.gif


P1330064

朝日本的西方前進49ec4ff992e50.gif 京阪神 4a07cc0b9eab2.gif


P1330065

跟你預約很久的麗庭莊園 4a07cc0b9eab2.gif


P1330066

2009 X'mas 4a07cc0b9eab2.gif


P1330067

難忘的求婚49ec4ff992e50.gif宜蘭 希格瑪花園城堡4a07cc0b9eab2.gif



之前我們也都有把照片沖洗出來,不過不是美術高手的我們實在做不出美麗又質感的相簿

套放的相本又嫌太傳統

所以洗好的照片跟相簿就這樣一直被我們擱在角落生灰塵,沒勁去弄它49dc521e7a21b.gif

這回趁著整理照片,有了製作相片書的idea

可以將我們一同走過所拍照留下的證據通通放入裡頭

P1330054

有硬殼書皮,還有封皮

不愧是精裝本!!

P1330047

還可以替製作的相片書取名字

因為準備時間不太夠,Peach是趕在最後期限才交件

沒太多時間命名,所以就沿用Bond為我們的戀愛下的註解詞 1206934279.gif

可惜忘記加上作者姓名了~殘念4a368a117b262.gif

P1330050-horz

兩個名字都是我,一個是網路世界中的我,一個是現實生活的我

(因為我動作和講話都很慢,所以4a3688189e044.gif 呵呵~)

封面和封底處都有折口,可以放照片、編輯文字

一樣是太趕...沒法細想內容

P1330056

當然還有封底!!


P1330002
用的是我們都愛的大兔子4cc483b9t6330dc68b4c2.gif 

當Peach挑燈夜戰趕工製作時,她都有陪伴在人家身邊的唷 49e377d773dcd.gif



P1330040

1444559741.gif~這禮物真的讓Bond有感動的感覺

他居然說像我被他求婚那般驚喜和喜愛呢49e379cae659c.gif

書裡的內頁也可以自己編輯文字,不過因為那是寫給Bond看的

Peach很害羞,就不在這裡介紹了

做一本相片書真的很好玩,而且總是會比把照片存在電腦裡來的容易查看複習

下一本再做,大概是我們的結婚與蜜月紀錄囉!!

最近有送禮而煩惱不知要送啥的朋友可以考慮這個,它就叫做 49ec3a90c4990.gif 好感動相簿 49ec3a91eaeb7.gif

真的會讓人感動的唷1071170953.gif

這一盤,Peach大獲全勝啦hand7.gif



cba419ce2f43ae5a188a40ddebf2c61e.gif cba419ce2f43ae5a188a40ddebf2c61e.gif


P1330075

過年前收到的調職令

3月起,Peach將離開待了4年多的工作單位,進入幕後的行政單位

以後真的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OL了

8小時的班,中間還要休息1.5小時,又累又長.....

想到一年出國3趟的美好時光不復存在就百般不願意1186728173.gif

聽到Bond安慰我以後可以每天都穿便服上班,心裡又好過一點(哈~我真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Peach有空還是會盡力更新這裡的文章,絕不會放任這裡長蜘蛛網的啦

加油呀!!th_100_.gif

最後新年期間,還是不免俗地祝大家(和自己)新年快樂 & 虎年行大運y25.gif

創作者介紹

Peach夢遊實境

len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april
  • 請問存摺收集簿在哪裡買的?好特別我也要去買一本

  • Y拍就有囉
    很多樣式呢~

    lenadoll 於 2010/02/18 09:55 回覆

  • 柚子
  • 我每年也都會弄一本相片書給我女兒當生日禮物呢!!(哈~我是懶得想禮物又想給女兒留下紀念的媽媽)
  • 這個禮物很棒呀~~
    以後妳女兒一定會很高興你將她每個階段都用相片記錄下來的
    可以當傳家寶耶
    我以後也要這樣^^

    lenadoll 於 2010/02/18 09:54 回覆

  • Sammi
  • 請問相片書是請人訂作?

    還是自己做的呢?

    如果是自己作要用什麼軟體做啊?



    謝謝回答~
  • 我是用"好感動相簿"做的
    上面有製作軟體
    下載下來再放照片
    裡頭已經有很多編排方式
    簡單好上手
    如果你沒有做像我這麼多頁數的話
    價格也堪稱划算
    重點是非常好玩啦!!

    lenadoll 於 2010/02/18 09:53 回覆

  • 艾米莉
  • 請問peach是做什麼樣的工作呀?可以一年出國渡假三次好讓人羨慕喔~~~想想我上次休假出國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且還只能去個三天....(泣.....)
    peach的相簿真的好棒~收到一定超感動的啦~~
    祝peach新年快樂喔~~!
  • 呵~那只是因為我的工作性質是排班制
    想出國排休就好了
    唉~這種往事只能回味啦....
    3月後就是朝九晚五的是OL了><
    今年的出國機會大概也只有等秋天的蜜月了

    lenadoll 於 2010/02/18 09:52 回覆

  • pauline
  • 挖~~~我也好想知道相片書要去哪邊做唷~~
    存摺收藏簿感覺也好讚唷!!期待看到peach鑽戒的那一天唷
  • 呵~拍婚紗之前會出現的
    我也好想趕快拿到婚戒呢!!

    lenadoll 於 2010/02/18 09:49 回覆

  • Jason
  • By the way II

    Peach老大選的相本書應該是『ingTouch』的,附上連結給有興趣的有心人

    好感動。相簿
    http://www.ingtouch.com/book/index.php
  • 呵~That's right
    謝謝你幫我回答了

    lenadoll 於 2010/02/18 09:48 回覆

  • cindy
  • 新年快樂~~兩個禮物都好讚喔,想知道那個存摺哪裡買 呵
  • 網拍上搜尋就有囉
    不過只能收納像郵局那般尺寸的
    有的銀行存摺會比較長型
    就放不下了~"~

    lenadoll 於 2010/02/18 09:48 回覆

  • happychia13
  • 哈 我也有在做呢!!!
    那個好感動真的很棒:)
  • 嘿嘿~你做好了嗎??
    真的是會讓人做上癮
    等以後我們結婚也要把花絮照片洗成一整本給大家看

    lenadoll 於 2010/02/18 09:47 回覆

  • Kelly H.
  • 我也有作過那相簿
    軟體看起來容易,但整理照片真的是大工程啊~
  • 是呀是呀~軟體好上手
    麻煩的是照片的部分>__<
    放好後還不能隨意移動照片位置
    因為它是依照路徑來抓抓片的
    害我重複的編輯又編輯

    lenadoll 於 2010/02/18 09:45 回覆

  • 糖糖
  • 我覺得應該是點點印唷~
    最近挺紅的
    我也做了一本
    不過是小的
    沒想到大的很不錯耶
    不過不曉得有沒有色差的問題 因為小本多少有一些
  • 我是"好感動相簿"印的
    剛搜尋了你說的"點點印"
    看起來也好有質感呢
    每頁都有頁數和書名
    如果把旅遊印成冊會像旅遊書耶
    下次也想試試這家看看
    不過好像沒有A4這麼大的尺寸~

    lenadoll 於 2010/02/18 09:40 回覆

  • anna
  • 每每見到peach與bond一同ㄉ文章,
    總是透露ㄌ不少甜甜ㄉ愛意,
    真ㄉ讓人感覺你們ㄉ感情很好;
    彼此是很用心在經營ㄉㄋ!
    讓人好感動;也是值得學習ㄉ榜樣哦!!
    我為你們鼓掌~~~︿︿
  • 呵~沒啦
    要得到同等的對待就是要相對的付出囉
    不過還是他對我更用心一點
    因為人家是女生嘛~~男生吃虧一點囉^^

    lenadoll 於 2010/02/18 09:34 回覆

  • Heidi
  • 呵呵~
    看了真的很感動呢!!
    收到這樣具有紀念意義的禮物,一定是格外感動的!!
    看了peach這一篇,就會讓我想到在ptt手作板上,一些人的分享,
    呵呵~~
    更想到一年多前的自己也做過相似的禮物,
    勾起的回憶更是滿滿的幸福呢!!
    真是很棒很棒的交換禮物喔!!
    ^^
    peach挑的封面真的很棒呢!!編排也很細心!!
    謝謝peach分享~
  • 我每次到了送禮的季節也會上去gift版和手作版蒐集資訊
    不過看到手作達人都好強唷
    手工作的相信會更感動
    想想自己還是買現成的比較快
    也比較不會失敗XD

    做完相片書後
    覺得果然還是要把照片洗出來呀!!
    這次整理,許多存放在電腦裡的照片都快認不得是在哪裡拍攝的了^^

    lenadoll 於 2010/02/18 09:32 回覆

  • brinina
  • 好感動的軟體好像不支援mac說~
  • 是喔
    不過一般人還是用微軟的多啦
    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他們就沒開發MAC吧
    你可以打電話問問客服
    客服小姐人都很好

    lenadoll 於 2010/02/24 09:41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