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8月,各大化妝品牌又悄悄地上秋妝啦

Shiseido MAQuillAGE心機彩妝的廣告依舊吸引人

除了上季讓大家驚艷全場的土屋安娜,最近人氣扶搖直上的上野樹理也在其中

而且她們兩個的髮型都是豬哥亮頭耶

呵~不知道這會不會也是秋冬的髮型潮流呢?公主桃e068托腮-56.gif


 

秋冬的限量眼影新色

都是屬於大地色系的眼彩,很適合跟其他眼影一起使用






新色唇蜜與唇彩

大家有沒有發現在廣告上,有的顏色色號被反白了起來

反白的這幾色與秋季眼影的2色都是Shiseido 與新銳華裔設計師Alexander Wang合作設計的彩妝


心機彩妝這名字,就讓人覺得是很適合約會使用

強調透明、自然的妝感,看起來像是只上了淡妝卻又富含誘惑心機的妝容

Peach也來用一下這次的心機眼影盤、唇蜜來化個約會的妝容吧




大大的"M"字樣,品牌讓人一目了然



Peach試用的色號是GY867

眼影裡頭也已經幫大家標示好使用順序了




下面兩格的眼影是霜狀的,打底色只要推在眼皮上一點點就很閃耀

上面是粉狀眼影,粉質很細,而且使用起來持久不積粉




網站上有指導畫法

其實盒子背面也有的
 
Peach化妝技巧一向不太好,當然就也有樣學樣地跟著化囉4a3685762ad8a.gif






這季的秋妝強調的是裸色

所以眼影盤上有些看起很深的顏色,化起來的顯色度不是很重

主要是以眼影裡不同顏色的亮粉來呈現

所以抹在眼尾跟眼頭的藍色眼影,就看起來只有一點點藍色的亮粉

個人很愛咖啡色的眼線色,輕輕地化在下眼尾,就可以擁有很自然的陰影,瞬間放大眼睛

整個人有神了起來呀4a39329b29ae3.gif 

有漸層嗎?好像有一點點...

大概是Peach的化妝技巧不夠好,但這已經讓Peach頗滿意了呢


這眼影盤大概對吃習慣重口味的姊妹們不太合用,但卻超對Peach的胃口

Peach一直對日系彩妝就比美系彩妝來的有好感

可能是因為日系眼彩都帶有bling bling的亮粉,讓整張臉都閃閃動人
漸層畫得不好也比較不會被人發現吧48f04b4a2ad42.gif



除了利用眼影讓眼睛放大外,讓人想一親芳澤的紅唇也很重要的唷4cc483b9t655c2a5b0c4c.gif



這色號是RS 587

是Alexander Wang設計的唇蜜新色之一


大家在看色號的時候,看前面的英文就能知道這唇彩是屬於哪個色系的

Peach拿到的這色屬於比較偏紫紅色的唇蜜





Peach的唇是屬於比較沒有血色的類型

看起來很紅的唇蜜,其實是半透明帶亮粉的

擦上去之後呈現出自然的紅唇

唇紋修飾了不少,看起來很滋潤



很少有RS色號的唇蜜能讓Peach這麼喜歡的

而且這唇蜜還有一個超級可愛的名字,叫作  49d319497cb13.gif 藍莓寶貝49d3194a260ed.gif

聽起來好有戀愛中心裡喜孜孜甜蜜的感覺呀~




你是我的藍莓寶貝

我號稱花蝴蝶,男人總是無法抵抗我的吸引力。我的專屬秘密武器-藍莓寶貝唇蜜,擁有獨特的香氣、視覺閃爍,讓我比別人多了一份可愛,同時嬌柔中帶點成熟氣息,唇蜜讓我們的的戀情急速加溫

 

我和他的相識,起自於藍莓派

一個是他最愛吃的甜點;一個是我最擅長的甜點

 

我喜歡在一邊烤藍莓派時,在唇上塗上我的唇蜜

在烤派的最後一道手續,吻上我的唇

印下我的藍莓寶貝唇蜜

 

他吃得心滿意足、意猶未盡的表情總讓我好虛榮、好有成就感

某回,終於我鼓起勇氣端了甜點送過去,主動與他交談

加上藍莓寶貝唇蜜的滋潤,空氣中瀰漫著藍莓清新的香味

現在的他,總愛戲稱我是他生命中專屬的藍莓寶貝

而加入愛情加料的藍莓派,吃進口裡格外多了一種甜蜜的香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