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進入百貨年中慶,大家買了啥呢??

6月某天,Peach去完警局了卻一樁心事,心情大好4a07cb03dabd2.gif

趁上班前繞去SOGO繞繞,決定要來花個錢犒賞自己一下....

先前Peach去香港時,在Jill stuart櫃上試穿了幾件洋裝,每件都很美,就是價錢不美498429079aa7e.gif

想說回台灣一定要去專櫃上看,如果比香港定價便宜就買了它...

結果....台灣的定價幾乎都比香港貴2000元左右,還全年無折扣

讓Peach當場心碎10.gif 悔恨當初沒在香港買一買算了,那時還有作打折的活動呢!!




離開Sogo復興館,走到忠孝2樓,上手扶梯的正對面專櫃就是Cynthia Rowley

Cynthia Rowley跟Jill stuart一樣,也是在紐約發跡的設計師品牌服飾

這2年才來代理進來的,不過如果很早就開始買日貨的妹妹應該早就認識這牌子了吧~

記得以前最早開始做日本代購的賣家Sylvialin就有介紹過Cynthia Rowley的服飾

那時還是學生的Peach只有欣賞的份

雖沒買過,但對Cynthia Rowley可愛卻不失實用的風格留下深刻印象

沒買到Jill stuart,原本是要去nice claup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貨的

但一走上樓看到Cynthia Rowley放出7折的標示,Peach不知怎地著了魔的走進了專櫃

內心戲:不行呀~別進去!!出來絕對會被剝一層皮的!!

但Peach的腳就像有自主意識般不聽使喚,踏著堅忍不拔的步伐前進櫃內






173.gif果然出來時提了這麼大一袋173.gif

猜的出來買了啥嗎?

Peach沒買很多啦~只買了一件而已

就是這件外套49f6b2a380795.gif



Bond:.......;這是件風衣嗎? 

Peach:ㄜ 、ㄣ、ㄣ....某種程度上可以稱作是一件風衣啦4cc483b9t6b54411b42c6&690.gif

Bond:妳妳妳~~又給我買風衣!!公主桃e047拉脸-56.gif

           東區風很大?還是妳是螞蟻轉世,夏天還沒過就儲備過冬了
1080716378.jpg

Peach:唉唷~人家就是克制不了風衣的誘惑呀4cc483b9t6b54427a2e50&690.gif




真的!!Peach超愛買風衣的~衣櫃裡的風衣都可以開小PARTY了!!

這款風衣其實春季時Peach就有注意了,沒打折根本買不下手

除了這短款,還有長版的,有藕粉色跟卡其色

藕粉還沒換季就賣斷了,2色的長版風衣也完售,只剩短卡其色風衣

而且也沒小尺碼49f5e2bea8b47.gif

雖然7折之後的價位還是不太可親,但勉強可以接受

加上衣櫃裡好像也沒有這款的可愛型風衣,大部分都是走都會風的雙排扣風衣居多t1843822200.jpg

Peach還是咬著牙拿信用卡出來刷了這件498b9d25106a6.gif

現在讓我們來瞧瞧這件風衣的迷人之處吧49d9bd2848885.gif 





袖子是泡泡的公主袖49cc98218683b.gif 




單排扣49cc98218683b.gif




超愛它的扣子,看起來很像皮革感49cc98218683b.gif

這是Peach心動敗下的誘因之一4a07ca25f0e47.gif





這件無處不是荷葉邊呀49cc98218683b.gif





口袋也泡泡的~Q49cc98218683b.gif

下襬也是荷葉49cc98218683b.gif有拉帶可以自行決定荷葉的泡度





從背後看長這樣~





帽子有2條縫線,穿起來比較立體





帽沿也都是荷葉邊49cc98218683b.gif

這樣看有點像花瓣4cc483b9t6b3fbcf57a1f&690.gif

料子有點厚,畢竟是春天的風衣

不過卡其色秋天來穿也OK的



哈哈~大家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對Peach的最大誘因絕對是這個!!

大心 4a07ca25f0e47.gif4a07ca25f0e47.gif4a07ca25f0e47.gif4a07ca25f0e47.gif

袖口的滾邊黑色緞帶蝴蝶結49cc9c6355b5c.gif ~依舊是荷葉邊呀49cc98218683b.gif



試穿一下囉49f6b2a380795.gif

 

沒扣上的話是這樣4a07ca593753b.gif

購買那天是穿短褲去的,原本很擔心搭Peach最愛穿的洋裝會不搭

回家試穿覺得搭裙子也好可愛耶

可能是外套本身就是走可愛路線吧




很冷時就把拉鍊、扣子都用上吧

下襬還可以綁個小蝴蝶結49cf9b75bc2c0.gif

跟這件洋裝的裙襬,剛好都是散開狀的

不過穿著這件外套,只要一舉手來,大家都會被袖子上的小蝴蝶結吸走目光吧4a3687f2f13db.gif




全扣跟沒扣的側邊線條4a07cc0b9eab2.gif

個人覺得外套沒扣雖然比較寬鬆

可是更能凸顯它的可愛感



試穿照到此為止啦~

天氣太熱了,就不示範其它搭配了

等天涼好個秋時就可以看見這件外套出現在Peach的日常穿搭囉200871116050944.gif

現在非常期待趕快入秋呢!!49f6b2a8841f9.gif

Cynthia Rowley雖然是美國的品牌,但衣服上很多小細節都作的很可愛

像是在衣服某處縫上低調的蝴蝶結啦,例如上衣的頸後方有小蝴蝶結

Peach有注意到的就是....常常利用彩色釦子或是特別的釦子作出童趣的感覺

跟一般所認知的美國品牌的極簡風格大大不同

Jill stuart的服飾也是很夢幻,兩個品牌在蝴蝶結的使用上有某程度的相似

但Jill stuart衣服美則美矣,太過夢幻了,有的穿出來像是要趕去赴宴

相較之下Cynthia Rowley的服裝款式就實穿多了

而且很多衣服都是帶點80 s'的復古味道,Peach也很愛這類的服飾

換季也有折扣,雖然打折完還是不算便宜,但總比買沒打折的Jill stuart來的開心啦


忠孝館的Cynthia Rowley櫃姊也十分有心,請Peach留下信箱,會不定時寄新品上市的mail

這真是一高招呀49d2faf643d12.gif  客人即使沒去專櫃上晃,也能在家生火

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瞧~6/29之前就買了這件外套,到現在才寫出分享文章^^)







右下的小洋裝好令人生火...

有我最近很愛的花邊裙襬49dc51fa46225.gif



中間的蕾絲拼貼洋裝也好可愛4a07cc2d0d103.gif

上回在專櫃內有看到,不過不敢去試穿,怕穿完也買完了 4a3e16ec12609.gif










7/7號寄來的mail中,一定也很多人跟Peach一樣注意到第一張照片的花邊復古吊帶裙吧

放大、放大4a3688102fd63.gif



好可愛!!好想衝去專櫃上試穿這件唷49ec4fc2a0f0f.gif

整件都是花瓣的款式,剛好最近Peach又很迷這種裙襬

不過晚夏商品沒有打折...想想還是算了

努力挑剔一下毛病:恩...如果吊帶的花形都是往外會更好看吧

有滅火嗎?好像沒有耶.....唉~還是很想要這件洋裝啦49f6b241dc07b.gif

等去日本在看看好了....


Cynthia Rowley的官網

http://www.cynthiarowley.com/

不過上面沒什麼令人生火的衣服...

大家不如看這個:http://pupe.ameba.jp/brand/cynthia-rowley/5010

日本的裝扮網站,不少日本妹妹都有上傳Cynthia Rowley的衣服,每件都好可愛呢

以後去日本就多了一個必看的品牌了

創作者介紹

Peach夢遊實境

len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arieliu0307
  • too cawaii XD
    Peach真是風衣控..不過我比較愛妳barbie那件
    但我幾乎沒走進過barbie的櫃ㄝ,整個就是太夢幻
    jill和cynthia這兩個牌子本來日本代購就不便宜
    台灣代理更是貴翻了..所以我也只能遠觀囉ha
  • 哈哈...我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風衣控耶~
    超愛買風衣
    而且每款風衣對我來說真的都其有特別之處
    看到不買心都癢癢的!!
    反正現在冬天也都是暖冬了,穿風衣的機會也多^^
    真好~~

    lenadoll 於 2009/07/10 22:53 回覆

  • arieliu0307
  • 哇,我是頭香..ha
    所以今天是lucky friday囉~^^
    妳還幫忙附上DM照..
    cynthia應該要付廣告費給妳啦,ㄏ
  • 呵~美圖大家看
    美衣也大家欣賞囉^^

    之後在收到mail的話,會在放上來的

    lenadoll 於 2009/07/10 22:59 回覆

  • Cerina
  • 好可愛的風衣
    以前沒注意過這個牌子呢
  • 這牌注意到的話可是會花很多錢呢XD
    我都只敢匆匆走過=.=b
    那天是失心瘋才走進去

    lenadoll 於 2009/07/10 23:02 回覆

  • petitenono
  • 這件蠻久之前日本代行好像有賣過類似款風衣,
    除了袖子沒有蝴蝶結外,荷葉邊的設計都很像,
    我當時有買粉紅色的,可見我們的眼光真的都很類似,
    不過我穿起來有點大,看到妳這篇倒是提醒了我要去改小一點。

    我後來去忠孝sogo的時候也有看到這件,
    當時還蠻慶幸自己有買到日代的那件,
    穿起來型其實差不多,可是價錢差超級多,
    雖然沒那麼精緻,不過我還是穿便宜貨就滿足了。^^
  • 嘿~我之前也看過日代賣了不少件類似款
    好像是RF也常出這類的風衣
    不過我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難得被這類型的風衣吸引,默默的記下來了
    我已經很少在折扣季節買衣服,通常都8折入手
    要不是這件的單價真的很高,那時又剛從日本滿載而歸
    我大概也直接買了吧>__<
    現在很慶幸那時候沒衝動,高單價7折還差了不少
    不然我就搥心肝了~嘿嘿

    嘿嘿...你最後一段話有語病!!
    如果先看到這件,相信你也就不會買其他件了啦
    你的敗家潛力也是無窮的XD

    lenadoll 於 2009/07/10 23:09 回覆

  • ching
  • 我上次到台灣時,也發覺台灣除了食物及樓房外,台灣買的衣物也比香港的貴很多ar~~~西門町買的熱褲要ND399 ,香港只賣$50-$60.......
    而且一樣是中國製的!
  • 恩...服飾的確是台灣比較貴一點
    不過你們的生活物價貴^^
    吃的食物都不便宜~

    lenadoll 於 2009/07/10 23:10 回覆

  • jessiejiechen
  • 很可愛耶~
    peach買的風衣都好看~
    如果有要出清的話~先偷偷跟我說~噗~太美了人家想要呢!!^^
  • 哈哈~這很難耶!!
    我大3買的風衣到現在都還再穿
    就知道我有多熱愛穿風衣了吧XD

    lenadoll 於 2009/07/10 23:12 回覆

  • miffybobo
  • 花邊復古吊帶裙,超美丫!!!!我覺得很適合peach~你這件風衣也很美,超適合peach,cynthia的衣服真的好甜美,不過可惜太貴-_-
  • 是很美...相信它的價錢也美的不近人情吧(嘆~)
    真想去穿穿看說>__<

    cynthia的衣服真的好可愛,即使是一件基本款也都有它特別的地方
    便宜一點這品牌就更完美了

    lenadoll 於 2009/07/10 23:14 回覆

  • mandy6604
  • 這件風衣閃到我了,好想買喔,台中不知道有沒有專櫃.
  • 記得好像有....
    我上次有問過
    小姐說有的樣子
    我只記得信義三越也有,因為我不住台中:)

    lenadoll 於 2009/07/13 11:53 回覆

  • ching
  • 不過,你的衣著配答很漂亮!我很喜歡你的"網誌"!(不知道台灣的blog 是怎樣說!)
  • nickie
  • 如果我見到this jacket, 我估我會無興趣, 但你的穿得很可愛!! 下次我見到呢款的jacket 也會試一下!!!!!!1
  • 路人甲
  • 我也喜歡這櫃,他們的洋裝都要八千~上萬,實在下不了手
  • 對啊...其實我也很喜歡
    可惜真的好貴@@
    只能在折扣季看看吧

    lenadoll 於 2009/07/13 11:57 回覆

  • Jennifer
  • 請問這件櫃上還有嗎@@,我也好喜歡><
  • 我昨天有去繞了一下
    已經沒看到了說
    我買的時候還有剩一件
    大概賣完了吧
    7折下來差蠻多的^^

    lenadoll 於 2009/07/13 11:54 回覆

  • ema562
  • 咦~~peach~~
    妳的洋裝是不是jillstuart呢^^?
    是正品還是妳賣場有在賣的呢?
    很可愛捏~
  • 呵~眼睛真是太尖了^^
    這件是類似款啦
    同布料同款式,自己就帶了一件
    不過穿起來實在有點大
    還有點後悔呢...
    大櫻桃的確是好可愛說~呵呵

    lenadoll 於 2009/07/15 00:52 回覆

  • 悄悄話
  • 小妞
  • 偶然路過~報你好康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號1樓~店名BEAUTY SECRET電話02-2711-1632~偶然看到你喜歡JILL的衣服~跟你分享一下~到這邊~可以買到折扣商品~不過是過季的~但折扣超低~代理公司開的OUTLET~裡面有六個品牌~去看看吧!!保證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可試穿可刷卡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