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又好幾天發懶沒發文...

最近最讓我有動力發文的就是非凡的新聞採訪啦15.gif 105.gif

沒辦法...Peach這一生中可是難得有機會以自身為主題受訪,錯過這個村沒了下個店,要好好記錄一下才行

不過...今天下午2點首播,想不到已經有版友看到新聞後上來留言了呢!!

真是太巧了啦w04.gif

沒看到的板友也別心急,先來看看側拍的花絮吧start1.gif





呵呵~看到我最愛的兔子沒!?

Peach可是很心機地把它安排入鏡,我們一起上電視唷028.gif

(我承認我很幼稚.....)


 

為了拍攝,把電腦桌移位一下.....

阿~桌下的雜物不小心曝光了54bd3bbb.gif



來訪的記者姊姊^^

訪談中



請忽略我的愛心絲襪,因為早上還沒打扮好他們就到了...

原本是要穿別套上陣的

Peach從知道要受訪第一天就10分煩惱到底要穿什麼上鏡頭,其實是想穿沒昭示眾人過的衣服,才不會留有遺憾

不過我家Bond說:妳不管穿哪件都有遺憾的!!

最後由當日替我造型的欣純妹妹幫我挑選了這件繽紛的洋裝囉





主題與美妝品是用有關

  

最後的重點當然是新聞採訪啦!!

真是難得的機會呀,多拍幾張照片吧~1080716605.gif


以上是今天的新聞採訪花絮分享囉~想看影音版嗎?

明天會放上來讓大家瞧瞧的^^

敬請期待囉c562502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