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停留的最後一天了...

百貨都逛遍了,Peach還能做什麼呢??



答案是記章蓋有日本郵戳的明信片回台灣吧~~

剛好住泊的SUNSHINE CITY廣場就有郵便所,前幾天逛這裏時就有注意到此



桌上擺有可愛的郵筒模具~




寄回台灣的郵資是70円,算是個便宜觀光活動消費(??)



這趟照片實在照得不太多

勉強就當是個景點吧!!拍個照片留念

1166545559.gif1166545559.gif1166545559.gif1166545559.gif



雖然這竹下通是個逛街行程

但是對沒來過東京的姊姊也算是一個觀光景點啦!!

所以Peach已經對這裡沒啥興趣,還是帶姊姊來到這裏繞繞....

 



竹下口旁邊這個可愛繽紛的招牌倒是讓Peach忍不住往箭頭的方向走去

究竟是什麼店會有這麼可愛的玩偶娃娃呢??

 

原來是家甜甜圈店呀!

不過一走進就一股強烈的油味....有點令人招架不住了....



店前的垃圾桶也好可愛,印著甜甜圈的人物~



這麼可愛當然也要來一張...不過姊姊你也把我人拍的給太小了點吧!!

大家有去竹下通的話不妨可以來這家甜甜圈店拍照唷!!




竹下通的戰利品,Paris kid's買的

此趟東京行真的完全沒啥重點....從頭到尾的買買買

冬衣補進30件的新貨耶~~等我家Bond返台都可以每天穿新衣服約會了1505038587.jpg

1166545559.gif1166545559.gif1166545559.gif1166545559.gif



歸國當天的服裝

點點2件式上衣,不過外套忘記拍照了...等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外套是前一天買的barbie風衣,天氣明明就很冷硬是要穿

大家有注意到Peach提的包包嗎??

因為黑色蝴蝶結包能搜刮的櫃點都掃遍了...還是缺了一個黑色包

在P姊勸說下把先前自己買的黑色蝴蝶結包捐獻出來,改買焦糖色的包

反正Peach黑色包很多了....焦糖色也愈看愈好看~

大家覺得呢??



姊姊今天也換上新外套,準備歸國了

東京,再見囉!!


<PS>

這趟日本的遊記就當Peach寫過了吧~剩下幾個比較有重點的點再寫專文

明天晚上Peach要去吃尾牙,預祝我自己能抽到大獎來繳交這趟戰利品的卡費呀~~~

創作者介紹

Peach夢遊實境

len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JESSIE
  • 很好奇peach是做啥工作的
    可以無憂無慮這樣敗@@b
  • JESSIE
  • haha~預祝我們都抽到大獎~明天也要尾牙
  • leyshir03
  • 我今年運氣不錯抽到Eee PC..但是獎金是最少的>_<..祝peach抽到第一大獎喔!!
  • shellypan
  • peach好厲害
    居然可以穿短袖>.<
    如果是我
    一定包得跟熊一樣XD
  • s369
  • 哇30件...那混搭的話一個月也不會重複耶!厲害!不過peach會有這些戰利品的穿搭文嗎?超想看的啦!!!xDDD
  • soniamia
  • 髮型

    hello peach~
    每天都會來妳這逛逛算是你的忠實格友呢!
    看到你這篇的其中一張照片,發現妳很適合一個髮型,就是-鮑伯頭,燙的很俐落的短髮,又有人弄後髮留著可以收起來像jolin這樣,顯的很年輕可愛呢!
    粗燥的修了一下像以下照片這張,如果你是用火弧,可以放大來看!
    http://candy.a-mia.com/peach2.jpg

    我也是從你原照片看到你頭髮內側的線條發現
    短髮還不錯的^^
    送給妳喔!
  • 感謝你這麼熱心
    還修圖給我看
    BOB頭我很久以前有剪過
    之前有陣子很流行也很想在剪
    可是想到好不容易留這麼長的頭髮要剪掉實在捨不得
    而且我男友也比較愛我長髮的模樣
    (男人幾乎都這樣...)

    lenadoll 於 2009/01/18 23:14 回覆

  • poeme
  • Peach..
    我覺得那個包,焦糖色的比黑的好看..
    我每天一定來你的網站上瞧瞧..喜歡你的穿搭文,繼續加油~~
  • Pooony
  • 祝peach抽到大獎唷!^^
    焦糖色不錯看耶~感覺蠻有質感
  • 一純
  • 拍背景人要站在鏡頭前喔~
    才不會變太小^^
  • luby
  • peach~
    已經這你這邊潛水好幾年頭啦~
    看你的部落格都會粉開心~
    這次忍不住浮出水面是被妳那焦糖包閃到爭不開眼啦~
    可以請問焦糖包是什麼牌子嗎~謝謝~^^
  • sogano
  • 原來70圓就可以囉
    最後都有寄到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