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愛買鞋,是多腳的蜈蚣.....

Peach不但愛買鞋,還愛買襪類產品

9月明明才剛開始,等不及變冷Peach又火速買了兩雙日系品牌的褲襪

就是照片上這兩雙啦!!

不囉唆~直接來看試穿照&心得~




左邊這雙襪子的牌子是vanilla confusion

Peach實在對這種假大腿襪的設計很難抗拒,花樣美極了

上面與下面兩邊的材質不太一樣,半透明的有點類似一般絲襪的質料

大腿中半以下的布料則較厚,織法也較為緊密,還有美麗的花紋

最讓我覺得勸敗的原因絕對在於它假大腿襪的設計,波浪的花邊超殺!!

燒的我絲毫不考慮就下標了

一雙650元買到此等設計與質料的褲襪,算是很超值了~

而且買完之後這襪子似乎就斷貨了....十分慶幸當初有先下手為強呀



右邊也是襪類知名品牌F-ing

整雙佈滿小小的愛心,遠看還蠻像千鳥格紋,要細看才看的出端倪

這雙襪子寄來後其實有點小後悔...大概是特別度不夠,有點像是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而買的

好在價格350元不算太貴...


順便也看看之前Peach日本行買的褲襪試穿照吧~~



Relish style雙色愛心褲襪



黑色是粉紅愛心 X 灰色愛心

愛心非常的明顯,可愛的有點高調

哪天我打算穿的很樸素才用的上它吧....

膚色則是粉紅色愛心 X 淡粉紅色愛心

這雙就比黑色來的正常許多的感覺...

(而且為什麼黑色的效果腿看起來好像還比較胖呀....)

這雙也是Relish style...

真的是很推它們家的襪子,大家去日本看到記得要掃貨,買回來絕對不會後悔



雖然原本襪子上的點點很不明顯,但是舒適度仍是好的沒話說



日本的襪子真的很愛在腳踝處作花樣~



同是ATSUGI出品,不過這是Relish系列(跟Relish style不一樣唷)





近看才看的出來的網狀織法

不過大腿上卻有著不容忽略的緞帶蝴蝶結花樣,超級可愛



黑色的圖樣更明顯

前幾天Peach穿出門好多人都偷瞄我的蝴蝶結呢

最近發現這季有出跟這花色一模一樣,不過蝴蝶結的位置是在腳踝之處

也是頗可愛的說,而且是兩隻腳都有花樣說...讓我也很心動

可惜找不到拍賣網頁跟圖片,大家自個憑空想像吧

以上,分享完畢~


其實這篇的照片很早就拍好了...遲遲沒發文的原因就是Peach對照片上的"肉腿"10分不滿意

人家的腳平時沒這麼肉的呀....

想重新拍照又懶惰成性...請原諒我只是個生理期來前水腫的女人

好啦~我要來去打包拍賣的衣服去囉!!星期一才能幫大家寄件,麻煩大家等等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