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就是Peach牆上貼的照片....

其實人家原本是想貼壁貼的說,被Bond自顧自地貼了這張自己看都覺得有點害羞的照片後

再貼壁貼就太過擁擠啦~~只好打消念頭

最近在房間內拍的衣服試穿照都有拍到牆上這張照片,應觀眾要求把2年前拍的藝術照放上來給大家瞧瞧看囉

怎麼看都覺得很害羞,大家別笑我嘿^////^





總共3套造型,這是第一套~~

今天再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原來那時候有染髮呀~~

再看看現在,覺得好像黑髮比較適合我說XDDD






這張是這系列我最喜歡的一張獨照

為什麼喜歡唷??大概是把睫毛拍的很長吧^^





第二套也是便服...

後面場景明明就是廚房,不知道為什麼有熊出現....而且還是頭斷了一半的熊

不過拍照完全看不出來就是了

中間照片那泡泡特效我也會做呀....





雖然在拍照前,做了很多功課,也很努力地想POSE

可是真的很難想~

只好做攝影師的指定動作了...

那叉腰跟抓裙擺就是,現在看很不了解那時自己到底為什麼會挑這2張??



(右邊的怎麼跟我本人很不像??)

獨照獨照~~

我只能說...藝術照呀 婚紗照呀,通通都是女生吃香

女生拍出來的效果總是比男生要好的多~~



最後的禮服造型~~真的很像在拍婚紗照說...

而且總是鬼打牆地不自覺挑了很雷同的照片^^b



這兩張的POSE也是常在別人的婚紗照中出現




恩~我超愛左邊照片的感覺,雖然也是老梗

右圖則是因為有照到我特地弄的水晶指甲,意境也不錯,選!!



那合照...簡直可以當送客的小卡了嘛~~



最後也是這系列的最愛獨照照片....之一,之前那紫色跟綠色背景的獨照我也很愛

不過這張笑地比較開心,很有新嫁娘的喜悅感(羞~~)

好啦...分享完畢....

Peach覺得自己好像比較適合走意境路線說,不要照到正臉的都覺得很好看

大家覺得呢??給給意見吧~

也可以順便說說看喜歡那張照片或造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