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卡其色風衣在第一次試穿洋裝之時,就被Peach所注意到了!!

雖然Peach衣櫃裡的同質性風衣外套高達5件以上,不過正好獨獨欠缺一件基本的卡其色風衣

說到風衣,很懷念若是以前要買風衣,Bond還在身邊的時後,他總是說:

又買風衣呀~~東區的風有這麼大唷~~

不過他們家的外套單價真的太貴,觀察了好次,也去其他專櫃找尋過

怎麼看只有這件最"尬意"....讓我日夜都在思念著這件風衣

好吧~又拿出安慰自己的說辭:早買早享受囉!!

所以上回買紫色洋裝之時也順便一起把外套給拎回家了(還真是順便....)




不想勾起又亂花錢的回憶,所以多少錢我就不說了

這件風衣是A line的剪裁,袖子也是作喇叭袖

袖口還有個扣環的設計,不過寬度是固定的不能調整

內裡布是紅綠相間的學院風格紋,雖然不太容易被人看到的就是了(又是個自己看爽的設計...)

領標上也有個銀色小鐵牌,還有我最愛的公主泡袖

款式雖然很可愛,淺淺的卡其色又有知性感

穿起來不會過於成熟



雖然是A line,穿起來沒想像中的寬鬆

背後那幅布的設計有點像附小披風的意味

款式大方簡單,所以不管裙子褲子都很好搭




裡頭不是沒穿,是內搭短褲

大家別誤會

不能單穿啦!會曝光~~


如果當天氣很冷時,就可以........



把領子立起來,就會發現領子後還有個可愛的繡花粉紅小草莓



而且這件實在是它們家難得好搭的衣服款式,不會說買來只能搭同專櫃的衣服

其實這件最吸引我的還是它的前面兩側和背後幅布設計,覺得真的很有偵探的FU呢~~


所以...."福爾摩沙"徵信社出動!!



恩...應該要帶多帶個帽子會更像才是.....

大家覺得呢?


碎碎唸....居然又被發現日本戰利品拖稿了,真不好意思:P

新衣服總是比較有想寫的FU嘛~~

好啦好啦~~我承諾下禮拜一定會把衣服篇寫完,再次不會在跳票了~~

明天要懇親,要趕快去準備囉~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