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堅信要達到引人注目,絕對要全方位的美麗

所以早上7點半的班,我願意5點起床打理自己

我需要化妝 弄頭髮 搭配衣服 或是挑選飾品

其中,Peach覺得對我最重要的就是用電捲棒捲出一頭浪漫的捲髮

捲完頭髮,還要再用浪版夾過一下髮根的部分,頭型才不會太扁....

我可以不化妝出門(因為我可以在路上化妝),但是我絕對無法忍受不整理頭髮就出門

那種心理感受就像是赤裸裸地把自己攤在陽光下示人一般...

大家看完應該會覺得這是個浩大的工程吧!!不過我每天樂此不疲

為了維持捲度當然也不可避免地得抹一點定型髮妝品

所以我的頭髮每天都在被我用高熱溫度的美髮器具折磨著....加上平時沒有特別保養

原本顧的不錯的髮質被我摧殘到髮尾已經有乾澀的現象了....Orz




我之前就是浴室有的就直接拿起來用,也不管是不適合個人髮質...

連我姊專用的油姓髮質洗髮精也照用不誤XDD

住家裡的大家也是跟Peach一樣嗎??

總之....痛定思痛的我,決心不再苟且地亂用家裡買的洗髮精!!

這兩罐就是Peach最近用的洗髮精與護髮乳

嘿嘿~~它們長的很像吧!?光看分不出來....





擠出來即見分章

比較水狀的是洗髮精,看起來較為坨狀的則是護髮霜囉



<使用心得>

洗髮精的部分看起來很水,不過好像不太容易搓揉起泡泡;但是洗起來順暢度還算不錯

質地蠻溫和的,抹上頭皮時沒有刺激感

這款洗髮精因為沒有薄荷添加物,不是屬於清涼性,不過洗完頭皮有種被釋放的感覺(relax...)

在整個使用完洗髮精跟護髮霜,沖水時覺得頭髮就像抹了油一般的滑溜到手都要握不住了呢~~




洗完再吹整頭髮時,果然跟平常毛燥的感覺不一樣

頭髮真的變的很鬆軟而豐盈

原本幾乎要消失的捲度也回來了!!真是太神奇啦~~

那輕柔的觸感就像在外面的美髮店剛做完護髮一樣美妙

還有還有,洗髮精的香味超級持久,直到隔天靠近頭髮都還聞的到香味呢!!




雖然換了好用的洗髮精,隔天還是得繼續用電熱捲摧殘頭髮,順便測試洗髮精的功效

再換洗髮精之前,Peach頭髮髮尾都不免因為高溫而顯的有點乾糙而打結

但是用了新的洗髮精完全沒有此困擾,髮尾跟跟分明,用手指輕梳都不會有卡住的感覺

作出來的造型捲度也比平時更為持效

再給大家看看使用前後的照片

使用前都會有頭髮有點"毛"的感覺,使用後感覺變平順了,毛毛的頭髮也減少了

不騙你~有差吧!?

這麼好用的洗髮精大家一定想趕快知道是什麼品牌吧....這個秘密留待下一篇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