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你的名字叫善變!!

雖然事隔2天,Peach還是唸唸不忘紫色的洋裝.....

不試穿一下比較一下,實在無法讓我的心靈得到平靜

所以..........



我想一定是小姐給我罐了迷湯....讓我一穿之下又一整個不想脫下來了!!

這件紫色的可是全省最後一件說

(謎之聲:小姐要騙你掏錢出來當然都碼這樣說....傻瓜!!)



澎裙一樣也是黑色的~~

又要再喊一次:卡哇伊





有人反應人太小....所以放個大一點的照片

襯衫也是紫色條紋唷~~一樣是他們家的

深深地覺得是襯衫配的太好了

讓我鬼迷了心竅.....



不得不大推他們家的襯衫

版型好又超級百搭!!有錢不妨考慮投資一件

因為買了KB的新襯衫,讓去年買的背心裙終於重見天日了~~

大家覺得黑色好看還是紫色好看呢??

其實.....明天還有最終章登場........請準時收看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