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6



離結訓只剩12天....

其實...還是好久唷!!




9/04



最近我都不擦香香的身體乳了...

改擦肌樂....

因為你不在,我只好每天跟滑鼠為伍了

唉~~手好痛呀.....




9/03



今天沒啥事好報告

一切盡在照片中啦~

(好草率的一篇日記唷...)



9/02


聽說今天小選,你被選中禮炮連

夏天有冷氣又外加離我很近

似乎是個不錯的好單位

不過最後結果還是得等最後一天才知曉~~真是刺激!!

加油加油~~我會每天都為了我們兩個祈禱的

 


9/01




背景音樂:男兒立志在沙場~馬革裹屍氣豪壯
....

別了~我的情人....16天後見囉

Kiss bye 一下

 

 

 

8/30


今天是墾親日,我可是一大早凌晨
4點就爬起來準備了呢

路上和你家人說說笑笑,一下子就到達營區了

其實我們也沒有想像中地距離這麼遙遠....

用證件把你換了出來,你看起來沒有瘦也沒有我想像的黑

一切健康讓我十足欣慰....

若要說你有什麼改變就是覺得你變高啦!!當兵矯正了你駝背的壞習慣

至於你說你們班上都猜你會是拔得頭籌,崇獲自由的大頭兵

想不到因為你哥迷了路讓第一名與你失之交臂....

我說沒關係,信王的地位我們絕對屹立不搖的!!交給我吧~~

還有....你的帽子真的很臭:P

 




8/29

 

明天要去懇親了
~~不知道你現在的心情有沒有跟我一樣興奮地睡不太著

禮物都準備好了,我也準備好了
!!

明天見囉
!!




8/28


 

 

 

了你的生活

下班後第一件事就是去找郵筒報到

每天都要寄一封信給你,報告生活中的大小事情~

信裡偶爾也寄點報章新聞給你,這是在外頭消遙的我唯一能替你提供的一點娛樂



今天也總算收到你寄來的信...

字跡不像平時的字,你說犧牲了午休時間寫的

軍隊裡的生活真的很苦,雖然已有心理準備還是會有快受不了的感覺

外加還要忍受孤單

看到你的信我好心疼,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加油!!後天就是30號了~~

對彼此的思念總算有喘息的時候....



 8/27

 你現在似乎都改早上打來

晚上都沒等到你的電話

今天晚上倒是你媽媽打來我家了
~~

和我媽,你丈母娘聊了一下下

兩人還相約了要碰面
.....

奇怪
~10月要結婚的不是你哥嗎??

怎麼我們家也有那種要辦喜事的意味了





 8/26



可惡的PIXNET!!把人家寫給你看的日記都吃光光、吃光光了!!

愈挽救卻被吃掉的更多....

星期六你就要放假了,那時候之前到底能不能好呀??

心情Down到谷底了.....




 8/25



今天我買了一件衣服

以慰勞我這禮拜的相思之苦

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呢??

我想你一定會說:只要是我穿的你都喜歡吧^/////^




8/24




突然想到...那天星期三晚上,我在上班時寫信給你....

某位至今雲英未嫁的老大姐看我寫情書,突然這樣說:

「唉唷~妳沒聽我一個朋友兒子的例子,當完了兵結果才兵變....

不過是男的兵變了...........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講這話是什麼意思呀妳~~ㄘㄟˊ....影射誰呀....

哼~~敢兵變就把你押在這裡的人質通通沒收

看你敢不敢!?



8/23


~~我是超級大豬頭


吃什麼涼麵嘛我
...還要出門買


害人家
lose你打來的電話


今天你還會打來嗎
??



8/22



今天休假~很乖,沒化妝也沒出門


為了等你打電話來
....


還更新了很多文章要讓你來不及看

今天總算多講了幾分鐘


不過還是無法跟平常我們一講就是一小時相比
.....


你問我有沒有特別的事情要說,我一時想不出來


只想跟你說:我好想你唷
~~



8/21


Kitty很臨時地打來說要約碰面

 

所以我今天早半個小時下班,原本還以為下班前沒辦法接到你電話了

 

想不到你今天也早了半個小時打電話來

 

呵呵~~這也是心有靈犀的一種吧!!

 

()許久不見的大家也替你加油加油唷~~

 

好吧....其實是被我逼的XD



8/20



~今天是你入伍的日子


早上收到了你事先從家裡寄出的信


我想你一定很愛我吧
~~連我那天上晚班都算計過了


討厭
~害我被你弄得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