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前幾年撤出台灣的BLOOM回來了!!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BLOOM的娃娃頭女郎商標嗎??

Peach當初也品此牌愛好者之一

後來聽到退出台灣市場的消息心裡實在覺得很可惜

想不到今年夏天居然又從回台灣了呢!!

更棒的是Peach很榮幸地擔任BLOOM夏日妝容發表的model

這一切都是拖TOMOKO的福呢(乾嗯耶~~)

來看活動花絮照片....



彩妝發表的時間是3點開始

TOMOKO先幫Peach卸妝順便做點基礎保養...

還有幫我修修早乾整頓的眉毛(今天好賺~~)





這人是誰??這是我啦...

路人一個是也~

真的很不想承認那是自己

不過為了讓大家對照瞧瞧,Peach只好素顏照大公開...





發表活動開始

TOMOKO認真地一邊化妝,一邊還要回答主持人的問題 解說步驟及用意

而且TOMOKO是第一回擔任這類型的活動彩妝師

不過她表現超級沉穩,很有大將之風呢



嘿嘿嘿~很好奇自己的模樣

趁著空檔偷看一下





完妝囉~

遠看眼皮上是淡淡的紫色

剛好符合Peach個人偏好清淡妝感的口味



拉近來看的話

TOMOKO先用粉紅色眼影打底,疊上紫色,眼線則用黑色眼影來畫

在做點小暈染

這眼妝畫地真的很美呢!!



對了對了....阿V與矮靈也有來現場唷~~

她們也覺得這妝容很適合我呢



Peach平常化妝的習慣還真被TOMOKO說對了~大多都是日系的眼妝

因為我真的不會畫眼妝呀呀呀~~~Orz

所以都很羨慕可以畫出漸層眼妝的彩妝高手...

再來亮晶晶的眼妝也比較省時間啦~

(Peach上班常常總是打準點的卡,根本沒時間細細地畫眼妝...)

TOMOKO今天幫Peach畫的妝眼影顏色看起來很深

不過睜眼時,紫色都陷在眼折處,沒有原本想像中的濃重

跟Peach平常的眼妝大概只差別眼框外的淡淡紫色

腮紅更是若有似無的感覺,讓人覺得是天生的好氣色呢!!

最讓Peach讚不絕口的絕對是幫我修整了雜亂無章的眉毛

原先的眉毛被Peach亂修之下再畫眉時都很容易眉尾下垂

經過TOMOKO昨天幫我修眉之後

今天Peach上班畫眉超順手的,隨意撇撇居然神來一筆劃出自然又好看的眉型耶!!

真是大感激呀~~~

真是太愛妳了

今天還偷學了不少TOMOKO的化妝小秘訣,希望以後化妝也能跟TOMOKO看齊耶~~



最後順便提一下~

BLOOM返台的第一個櫃點就在信義三越A11館

它們家的產品都有添加芳香精油成分,使用起來會讓人很舒服放鬆

人爽快後,肌膚也就"蘇湖"啦~~

大家有經過不妨去櫃上體驗看看產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