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Peach在WAY的網誌看到關於和版友相遇的文章

覺得這事大概輪不到我發生吧~WAY可是紅透半片天呢!!

想不到今天Peach下班和同事搭車正要去衣蝶逛街

居然在捷運上有人從旁邊一直呼喊Peach的名

壓根也沒想到過會在現實中上演相認的戲碼....

其實我的英文名字也不是Peach,原本想取名叫Barbie的~

想想覺得太over,就改以Peach來自稱

今天還讓這位版友(蝴蝶結女孩)叫了好幾聲才反應過來原來是在叫我呀!!

好在旁邊的同事知道我有blog的

否則還真是尷尬的不知如何解釋耶>"<


版友同行者還有家人....妹妹,爸爸,還有表弟

Peach還真是一次讓人看光光了

真是害羞ㄟ>/////<

不過這位版友很大方地誇獎Peach今天的衣服很漂亮也讓人家很開心^^

她說她事先注意到我身上的衣服,才進而發現我的....

這句誇獎可比誇我皮相還讓我高興呢!!

跟版友相遇相認也讓Peach超high

興奮地都忘記那時候跟她講了什麼了~

突然很擔心下午不太尋常的自己....

平常我是很文靜乖巧的啦!!真的!!


總之....想感謝默默支持我部落格的版友們

也謝謝妳唷~蝴蝶結女孩

誇獎我的洋裝...

這件會在下篇穿搭文中出現,提前曝光了 !!

還有,妳也很有夢幻的潛力唷


<PS來一下>

PS1.一週穿搭文準備中

PS2.為四川的災民祈導

PS3.夏天要有花

PS4.台北真的好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